纽约民众强烈谴责苏家屯中共罪行(组图)

发表:2006-03-13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3月11日下午,来自大纽约地区的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及部份社区人士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在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秘密非法关押、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黄万青博士、胡志华博士呼吁营救他们失踪的弟弟,网络编辑徐水良、中国大赦蔡桂华、全球营救法轮功组织代表朱涵如、前外交易蓉女士、国际追查代表梁裕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大勇均发表简短演讲。中国民联执行总干事张箐、正义人士王思汉等也前来声援。


黄万青博士在集会上痛斥中共灭绝人性的兽行,呼吁社会各界帮助营救3年前失踪的弟弟黄雄。黄万青说,他的弟弟黄雄因修炼修炼法轮功,2000年被非法劳教1年多后,2001年被迫流离失所,遭警方全国追捕,2003年4月19日失踪,黄雄在美国和国内的亲属在迄今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多方寻找,至今杳无音讯,生死不卜。


黄万青博士呼吁社会各界帮助营救3年前失踪的弟弟黄雄

黄万青悲愤的表示看到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杀人灭口、贩卖器官的罪行,非常为弟弟担心,呼吁社会各界制止中共在覆灭前杀人灭口的罪行。

网络编辑徐水良说苏家屯暴行就使人想起纳粹组织群体灭绝的暴行,当时的人们不敢相信暴行的残忍,今天的人们象当年一样仍然不敢相信中共暴行的残忍,苏家屯对法轮功学员令人发指的事实曝光验证了中共比纳粹还残忍和黑社会化的本质。


强烈谴责苏家屯中共罪行


网络编辑徐水良说苏家屯暴行就使人想起纳粹组织群体灭绝的暴行

中国大赦蔡桂华也认为苏家屯暴行证明中共灭亡的时日已经不远了。


胡志华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弟弟胡志明的下落


黄万青博士、胡志华博士

纽约胡志华博士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弟弟胡志明的行踪。胡志明曾在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工作单位升任研究所计算机室代理主任,少校军衔,并多次获奖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他流离失所,2001年10月家人接到通知胡志明被非法判刑4年。出狱没多久, 2005年9月再次被北京公安、国安抄家绑架而失踪,至今音信杳无。他说,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暴行和恐怖让他非常担心弟弟胡志明的安全,但这也只是中共即将灭亡前的疯狂而已。他呼吁所有的正义人士共同来揭露中共的暴行,早日解体中共。

全球营救代表朱涵如先生在集会上发言,指出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暴行正是江氏集团早期定下的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国家恐怖主义政策的延伸,是中共灭亡前进行秘密的灭绝性迫害,杀人灭口。在这过程中,这些法轮功学员可能就会被当成各种试验品,人体各器官被摘除后,最后被焚尸。呼吁国际社会给以强力关注,制止中共灭亡前的嗜血屠杀。

曾是外交官的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毕业的易蓉女士表示海外法轮功学员已经向社会各界全面揭露中共这一骇人听闻的暴行,呼吁一切有良知的人们给以关注和提供信息。

国际追查代表梁裕峰表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3月10日发出公告,全面追查参与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嫌犯。对于所有参与苏家屯集中营的行恶者,“将一个都不会放过”。“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本组织必将追查到底”。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大勇先生说从对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的暴力袭击,到中共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血腥看到邪恶最后的疯狂,但这样更证实中共即将灭亡。

该活动引起现场很多人士的关注,一些社区热爱自由和民主的人士也纷纷在集会上发言。Interboro 学院的学生Orrett Duley 表示听闻事实后,极为震惊,他不停的询问:“我能为他们做点什么?”他认为美国政府和相关机构应该做点什么,停止这样骇人听闻的罪行。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