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刘春杰的控告书

发表:2006-03-14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全世界的人民控告: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政法委书记冯宝成,勾结唐山市信访局局长、市委副秘书长赵之福,在06年3月北京开“两会”其间利用共产党的权力,密谋利用唐山市路北区防暴警察,武力镇压上访的百姓!

99年9月我们以政府拍卖"四荒"的形式,在河北省原丰润县北部山区,购买了一片荒弃地,我们投资80多万元钱,建了一个5千多平方米的养殖场,在当地买土人工造田四千多平方米,植树一千多棵,并预订成年奶牛40头,养殖场已进入养殖阶段。该荒山的绿化也初见成效。

由于当地一个叫石家峪村的共产党支部书记,名叫徐长余,他借此经常来勒索我们,当我们没办法满足他没完没了的索要时发生了矛盾,他为了报复我们,利用其职权,将政府依法拍卖给我们的这片荒弃地,违法转卖给了当地一伙地痞,想利用他们赶走我们,这伙地痞在我们已建好的养殖场里乱挖乱采石渣,养殖场里被他们挖的到处都是大坑,谁管就打谁,他们毁坏养殖场的建筑,拔掉我们植的树,夜间几次闯进我们的住宅持刀恐吓威胁我们,他们还经常来放火,烧毁我们的财物,投毒药死我们所养的禽畜。我们在万般无奈下,将他的违法侵权行为告上了丰润县法院。

可该法院却为了袒护被告,不但不去依法制裁被告的违法行为,反而在原丰润县政府操纵下,故意另作主张,判政府依法拍卖给我们的这片荒地,是“国有矿产资源”,不准我们开发利用,并驳回我们的诉讼请求。

我们又上诉到唐山市中级法院,唐山市中级法院又在原丰润县政府的幕后操纵下,维持了该判决。我们又在以后的五年里,三次依法向该中级法院提出申诉,请求再审,可该中院明知是错判,一等就是6年多,一直故意不予理睬。

我们又去河北省的各个部门去申诉、控告,根本无人理睬我们!我们只好去北京最高法院、检察院、人大、中央国务院信访办、及各个有关部门,去申诉、控告,在这五年的上访其间,从2001年起,每年的唐山人代会、河北省人代会、北京的人民代表大会,我们年年必访!年年必去,照样根本无人管!

今年的“两会”我们照样去北京告状,唐山丰润区法院不得不去北京接访,当他们被上访的百姓,追问的理屈词穷时,竟然连警车都不要了,吓的都跑回唐山,回去后竟然栽赃上访的抢了他们的警车,想利用丰润区政法委书记冯宝成手中的共产党的权力,武力镇压上访的百姓!

冯宝成立即把唐山市信访局局长、市委副秘书长赵之福叫到北京,密谋陷害,武力镇压上访的百姓!冯宝成在密谋会上说“我和唐山市信访局局长、市委副秘书长赵之福个人关系不错,我让他把唐山市路北区防暴警察都调过来,先把他抓起来,然后再判他三年劳动教养,看他还来北京告不!”当时在场的还有唐山市中级法院的和丰润区法院的院长 。

请问:丰润区政法委书记冯宝成,唐山市信访局局长、市委副秘书长赵之福,你们想利用共产党的权力武力压制上访,你们就不怕丧尽天良!?你们醒醒吧!不要再沉睡在过去那个无法无天的年代里!你们想利用权力为所欲为,想迫害谁就迫害谁那个年代已过去了!现在,在全世界都在要求人权的大气候下,在中国人民强烈要求法治的大氛围下,你们竟然如此违背做人的良心,违背法律,你们还有什么脸面再承担你们的职务?你们还是去回家卖红薯去吧!免的坑害国民!贻害国家!

我们强烈要求唐山市委、市政府依据法律,认真负责的去规范被控告者的权力和行为,依据事实,尽快解决我们反映了6年的问题!

河北省唐山市:刘春杰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曙光楼201-1-203
电话:0315-2817515
2006年3月13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