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是下一个米洛赛维奇?

发表:2006-03-16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6月28日,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赛维奇被移交海牙国际战犯法庭。审判工作于2002年2月12日展开,因被告患病而常中断,最近原定于2006年3月14日恢复。3月14日是什么日子?恰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日子!

中华人民共和国制定“反分裂国家法”之后,直至今日,反共的国民党正式质变,连战“联共制台”,马英九“亲共赞胡”,宋楚瑜“和平促进”,他们与中国共产党、专制独裁、极权统治一家亲,公然与台湾、台湾人、台湾主体意识、民主自由阵营为敌,过客本质彰显无遗。

政客永远不会认错,任何言行都有冠冕堂皇的理由或主张。中国共产党屠夫毛泽东喜欢说“为人民服务”,反台湾、反民主、反人权的连马宋戴上“为大中国主义服务”的帽子,反而可以顾影自雄了。

法国作家索尔芒在“鸡年”一书中说:“中国共产党不仅对中国人民是危险的,对它的邻居也是是危险的。”台湾不是它的邻居吗?戴上“为大中国主义服务”的帽子,连马宋的答案是否定的。

法国左翼前社会党政府外交部长委德林说:“选举会把一个民族主义政党推上台”,而这个政党“比共产党更危险”,言外之意是“共产党还比较不危险”?

台湾国内的国民党'亲民党竟然都是“中国民族主义政党”,所以,连马宋不会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危险的,因为“中国民族主义政党”的中国国民党与亲民党“比中国共产党更危险”。照索尔芒的说法,台湾的中国党“比危险的中国共产党更危险”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制定“反分裂国家法”时,举世共同谴责,台湾人民走上街头抗议,连宋连忙朝共礼胡。今年台湾国订314为“反侵略日”,318台湾人民再上街头;台湾的中国党反对,不参加。索尔芒的说法验证了:台湾的中国党“比危险的中国共产党更危险”。

日本在“大东亚共荣圈”的美名之下,侵略中国被合理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至今无法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大中国主义”的美名之下,意图侵略台湾被合理化了,台湾如何能够接受?

在“大中国主义”的美名之下,连马宋可以反台、反日、反美,而不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反中国共产党。他们忘记自己曾经说过:“中共不等于中国”、“反共不反中”,他们真的是说一套,做一套。

索尔芒说:“中共的合法性首先是靠那个对它顶礼膜拜的外部世界来维持的,而外部世界往往忘记了中共并不是中国。”这句话真的是若合符节,一言中的,无异是在对连马宋“指桑骂槐”。

连马宋帮助中国共产党“维持现状”,无论是为了政治权谋或是“大中国主义”,都是“反中不反共”。而根据索尔芒对大部分中国人的访问,“中国共产党维持现状”的威权统治却是中国人的“无法承受之重”。

马英九说中国国民党接受中国人民加入,身在台湾的民运人士立即申请,反而被中国国民党拒绝。拒绝中国人、拒绝民运人士,其实就是拒绝人道价值。对“六四”表演过人道价值准则化身的马英九,再次露出马脚,再次证明他“说一套,做一套”的虚伪。

世事无常,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未来,索尔芒认为有四种脚本,其中之一是“爆发革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未来不可预卜,连宋马何必把自己当赌徒,赌在中国共产党头子、西藏屠夫胡锦涛身上?

314前三天,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赛维奇被发现陈尸在狱中。米洛赛维奇与胡锦涛恰好有三点相似:世界名列前矛的独裁者、狂烈强调民族主义、“巴尔干屠夫”/“西藏屠夫”。谁敢保证今天的胡锦涛不会步上米洛赛维奇的后尘,送上海牙国际战犯法庭?

连宋马与其赌在中国共产党头子、西藏屠夫胡锦涛身上,不如赌在中国人民身上。2008,将有台湾总统大选,中国北京奥运,中共政权对西方给的印象分数很敏感,正是外部世界在人权问题上施压的好时机,连宋马应该将功赎罪,替中国人民讲讲话吧!

(读者推荐 《南方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