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汽车游行声援900万退党 (组图)

发表:2006-03-20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退党服务中心和反中共渗透联盟3月19日在多伦多市和万锦市举行了声援900万民众退出共产党的汽车游行活动。30多辆汽车带着“退党九百万“、“退党保平安”、“读过九评吗?”等横幅参加了游行。


多伦多声援900万退党汽车游行整装待发


参加者在贴横幅(大纪元)

游行组织者之一庄尼表示,《九评共产党》深刻地揭示了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等,并预言了它将解体、灭亡。因爲这个邪恶的党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在那面血旗下发过毒誓,说要爲共产党奋斗终身的人,等于是将生命交给了它。中共害死了八千万人,迫害了那么多神佛的弟子,根据恶有恶报这个天理,天灭中共已成定数了,不退出就会和它一起完蛋。这就是900万人离弃共产党,声明退出共产党以及相关组织的根本原因。

庄尼解释说,有些人以爲退党是向党的领导人交上退党声明,其实不是那样的。退党是一场精神层面的运动,声明退出中共恶党的人,是在向天发誓,要唾弃中共,是退给老天爷看的,不是给中共看的。所以就不需要直接向中共的党组织要求退党,也就不会因此被它迫害。

“犹太人的逾越节大家可能听说过吧。”庄尼说,“几千年前埃及法老违背神的意志,阻止犹太人出埃及,神以击杀埃及人的头生生命作爲警告。死神降临那夜,犹太人只要在自家门墙上用羊血涂上红圈,死神就会逾越而过,自家的孩子、牲畜就会平安无碍。现在发声明退党的人和当年的犹太人用羊血划圈的道理是一样的。人们是要抹掉入党时被打上的中共兽的印记,在天灭中共时就能逃过那一劫。”

庄尼最后指出,一群信仰神佛、和平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已经被中共迫害了近7年,用于迫害学员的酷刑有上百种,被证实迫害致死的学员达2846人。最新披露出来的迫害真相更是令人毛骨悚然:在2001年,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秘密关押了6,000多法轮功修炼人,在人还活着时摘除他们的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拿去出售赚钱,然后将那些还活着的法轮功学员扔进用锅炉房改装的焚尸炉焚尸灭迹。中共的恶行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神还能容忍多久?无论是爲了个人的平安还是爲了人的尊严,都该唾弃中共。


游行队伍途经世纪广场

游行队伍中午时分在位于多伦多及万锦市交界处的美丽径公园集合,然后分两路出发。北路经万锦市中心到黄金商场结束;南路经士嘉堡中心到Kennedy夹Sheppard结束。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