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兵必胜 全力推动“退党”公开化

作者:作者:王子亦 发表:2006-03-22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退到900万的规模,继续向着1000万的历史大关退去,这“退党”也算是中国大陆一个公开的社会秘密了。既然“退党”已经成了一个公开的社会秘密,那就更进一步,让他成为一个理直气壮,堂堂正正的完全公开化社会现象。因此,在接下来的“退党”过程中,正义的人们应该考虑在中国大陆逐渐的推动“退党”的公开化。

而苏家屯集中营的罪恶大曝光,让全世界的人们看清了中共邪党是如何针对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无辜社会民众进行惨无人道,毫无人性的丧心病狂迫害的。无法表达的悲愤,最为深切悲痛和极度的悲哀能把任何一位有良知的正义人士带入一种巨大的思想和精神痛苦状态之中。

古人云:哀兵必胜。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正义的人们就要更加平和,更加理性,更加理智的做好当前最大的正事--传播“九评”和推动“退党”。让全世界所有的正义人们都来做传播“九评”和推动“退党”的哀兵,那么,无论中共邪党有多么邪恶,有多么嚣张,无论中共邪党的罪恶隐瞒得多深,无论中共邪党的真相封锁多么严密,正义的人们也一定能将中共邪党的邪恶真相揭露出来,广告于天下,正义的人们也一定能加速推动“退党”的进行,解体中共邪党,取得正义对邪恶大战的最后胜利。

中共邪党在迫害仗义执言的高智晟律师的问题上,再一次展现了它的流氓和邪恶。不管怎样,“全球接力绝食”就是为着“九评”和“退党”而来的;甚至不管当事人和旁观者当时明白不明白,其实“全球接力绝食”就是为着“九评”传播和“退党”的公开化而来的,当这一段惊心动魄的人类历史过去之后,人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一点。

就个人而言,自小也是喜欢蓝色的,理由不外和很多人一样,天空是蓝色的,没人不喜欢蓝天的。袁红冰教授关于“蓝丝带”的论述和提倡极合人之天性。由此,“蓝丝带革命”在中国大陆隐隐渐成大势。面对中共邪党的邪恶,高智晟律师豪气冲天,表明要中国大陆数十个省份中挑出一个省份出来进行几十万人的同时接力绝食,并且要全部戴上蓝丝带公开站出来。可以肯定,这样一件大事已经在进行之中,那么,这个注定要闻名世界,永载史册的被选中特殊省份到底是哪一个呢?山西?广东?山东?湖南?还是北京?现在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对这于个省份具体所指的敲定和公布,我们拭目以待。

须知,如果一个省份的几十万人能同时站出来公开进行“全球接力绝食”,那么我们也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某个省份,某个地方的几十万人也同样能站出来公开进行“九评”和“退党”的集会,游行,也能将“九评”传播和“退党”推向完全的公开化。这两者之间只隔着一层薄纸,捅破这层薄纸,两边都可以看到见对方的。所以,与其说“全球接力绝食”是为了针对中共邪党的暴政而维权,不如说就是为着“九评”和“退党”,尤其是“九评”和“退党”在中国大陆的公开化而来的。而且维权和“退党”并不是矛盾的,很多有识之士也早就说:“退党”是最根本的维权,“退党”是最强大的抗暴。

这里还需要注意一个事实,那就是:北京是中共邪党邪恶的中心。那么,从根本上讲,只有将中共邪党的邪恶中心完全攻克了,正义力量才能最终解体中共邪党,才能最彻底的清除中共邪党的邪恶,这个道理是不言自明的。因此,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必然要在北京有大动作,对中共邪党的邪恶中心北京的最大邪恶势力做一个彻底的铲除。所以,不管当前正在组织的这次几十万人的公开“全球接力绝食”能不能在北京举行,在不久的将来,相似的行动也必须在北京展开,要么是几十万人的公开“全球接力绝食”,要么是几十万人的公开“九评”和“退党”集会,游行,要么是另外一种集接力绝食和“九评”,“退党”于一体的更强大形式的公开群体大行动。

“九评”出世,中共邪党就必然解体灭亡;“退党”成潮,“退党”公开化就必然或早或晚的成势。现在,“全球接力绝食”的大发展和苏家屯集中营的大曝光,在哀兵必胜的必然规律下,中共邪党的解体灭亡指日可待,触手可及。正义的人们要做的是:把握历史安排的时机,毫不犹豫的推动“退党”的公开化,彻底结束中共邪党这个祸害人类的宇宙最邪恶物件的残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