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化名绝食是智慧——蓝色革命正在发生

发表:2006-03-25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说八九年镇压学生和九九年镇压法轮功群众的事了。知耻近乎勇!我以为,首钢工人这次化名的绝食参与不是胆小是智慧。跟中共邪恶斗,要斗勇更要斗智。

工人大哥们,下岗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对下岗的那种想象的恐惧。由于这种恐惧,我们把自己作为一个人有权有尊严的活着的自由抗争权不断地以忍让方式出让,结果换来的是一退再退,如此下去苏家屯集中营活体取器官卖和焚尸灭迹的事某日终将轮到我们。历史的经验一直是:谁默许过中共的凶残,最后它的凶残就会在谁的身上现世现报。或许,今天的下岗就是当年默许斗资本家的代价。

加入高智晟律师倡导的绝食接力抗暴活动,是金子般珍贵的生命觉醒:从3月26日到27日起的首次24小时绝食抗议,是12位三退工人第二次的选择自由的人权行为表示和公民行为付出。老天爷给我们记着功德呢,会有福报的。

是该启用工人传九退三智慧的时候了。工人比文人质朴,现实中的既得利益的羁绊也比他们少,智慧地去说,三退一定要利索得多。没有中共的自由民主新中国里,我们的劳动不要养活邪恶的中共干坏事--骗工人,压工人、整工人--支部和党委官员,没有了26人养一个官的沉重负担和这些吸血鬼的花天酒地、贪污浪费,什么医疗和劳保福利问题得不到解决?努力传九退三,阳光就在明天。

工人们首次24小时绝食表达的抗议和要求由人而己,是正义的。先发出自己的声音,再集合工人的和平抗暴力量,时机成熟之际组织起首钢团结工会,左手推传九退三菩萨慈悲掌,右手击绝食接力大力金刚掌,迫使国家政府脱离中共组织。如果这样,什么工资制度腐败、择校教育腐败、公安司法腐败、医疗卫生腐败,统统都在可以解决中了。曾经中共把国民党抹黑的一塌糊涂,现在看看?!

唐子向北京首都钢铁公司的群声 李军 肖金 晓龙 晓丽 晓霞 智勇 闫丽 张林 新生 安群 国刚们致敬!好样的!让我们携手起来把传九退三的活干得更加漂亮一些。中华大地正在发生一场改变中共红天的蓝色革命。现在正处于拉开序幕的时期,一旦大戏登台,那么凡我们的正义呼声就都可以兑现。一定!

化名绝食在现阶段就是智慧。真名声明出去,中共邪恶出动,政府、警察和支部、党委立体的流氓手段一齐施展,这场绝食很可能就流产了。出师不利,沮丧的情绪会放大中共的邪恶力量,其他工人更加不敢动了。其实,饿一天肚皮,对我们算什么?对中共又算什么?但中共的邪恶就在于,它宁愿让我们有朝一日下岗没米下锅时天天无可奈何地挨饿,也不愿意让我们这样用挨饿方式向他们说不。那么,突破这一邪恶就至关重要。化名的意义是,可以保证首次绝食实行。

这一步的迈出,接下来是联合更多的人化名参加,12人之后将是120、1200。到了12000人参加时,恐惧也就没有了,争取自由的蓝色革命也成气候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