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化名絕食是智慧——藍色革命正在發生

發表:2006-03-25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說八九年鎮壓學生和九九年鎮壓法輪功群眾的事了。知恥近乎勇!我以為,首鋼工人這次化名的絕食參與不是膽小是智慧。跟中共邪惡鬥,要鬥勇更要鬥智。

工人大哥們,下崗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下崗的那種想像的恐懼。由於這種恐懼,我們把自己作為一個人有權有尊嚴的活著的自由抗爭權不斷地以忍讓方式出讓,結果換來的是一退再退,如此下去蘇家屯集中營活體取器官賣和焚屍滅跡的事某日終將輪到我們。歷史的經驗一直是:誰默許過中共的凶殘,最後它的凶殘就會在誰的身上現世現報。或許,今天的下崗就是當年默許斗資本家的代價。

加入高智晟律師倡導的絕食接力抗暴活動,是金子般珍貴的生命覺醒:從3月26日到27日起的首次24小時絕食抗議,是12位三退工人第二次的選擇自由的人權行為表示和公民行為付出。老天爺給我們記著功德呢,會有福報的。

是該啟用工人傳九退三智慧的時候了。工人比文人質樸,現實中的既得利益的羈絆也比他們少,智慧地去說,三退一定要利索得多。沒有中共的自由民主新中國裡,我們的勞動不要養活邪惡的中共幹壞事--騙工人,壓工人、整工人--支部和黨委官員,沒有了26人養一個官的沈重負擔和這些吸血鬼的花天酒地、貪污浪費,什麼醫療和勞保福利問題得不到解決?努力傳九退三,陽光就在明天。

工人們首次24小時絕食表達的抗議和要求由人而己,是正義的。先發出自己的聲音,再集合工人的和平抗暴力量,時機成熟之際組織起首鋼團結工會,左手推傳九退三菩薩慈悲掌,右手擊絕食接力大力金剛掌,迫使國家政府脫離中共組織。如果這樣,什麼工資制度腐敗、擇校教育腐敗、公安司法腐敗、醫療衛生腐敗,統統都在可以解決中了。曾經中共把國民黨抹黑的一塌糊塗,現在看看?!

唐子向北京首都鋼鐵公司的群聲 李軍 肖金 曉龍 曉麗 曉霞 智勇 閆麗 張林 新生 安群 國剛們致敬!好樣的!讓我們攜手起來把傳九退三的活幹得更加漂亮一些。中華大地正在發生一場改變中共紅天的藍色革命。現在正處於拉開序幕的時期,一旦大戲登臺,那麼凡我們的正義呼聲就都可以兌現。一定!

化名絕食在現階段就是智慧。真名聲明出去,中共邪惡出動,政府、警察和支部、黨委立體的流氓手段一齊施展,這場絕食很可能就流產了。出師不利,沮喪的情緒會放大中共的邪惡力量,其他工人更加不敢動了。其實,餓一天肚皮,對我們算什麼?對中共又算什麼?但中共的邪惡就在於,它寧願讓我們有朝一日下崗沒米下鍋時天天無可奈何地挨餓,也不願意讓我們這樣用挨餓方式向他們說不。那麼,突破這一邪惡就至關重要。化名的意義是,可以保證首次絕食實行。

這一步的邁出,接下來是聯合更多的人化名參加,12人之後將是120、1200。到了12000人參加時,恐懼也就沒有了,爭取自由的藍色革命也成氣候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