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部级以上的干部子女几乎没有中国人!

发表:2006-03-27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是高官子女还是所谓的名人基本还是在国内过生活的!因为他们在国外没有特权,特权只能影响在国内!

高干们把自己的心肝宝贝送到国外,却不放心国内老百姓从电视看外国! 妈的,天天叫我们反美,自己倒好跑到美国去了

那个经常蠢蠢教导我们要爱国,做个大国年轻人的阮次山先生,是美国籍--阮次山是我最鄙视的“义务”说服别人当奴才,而自己置身其外的人!

据说部级以上的干部子女几乎没有中国人!!!

在美的高干子女对政治大多没有兴趣,关注的只是股票、房地产、国际贸易或女人、男人,成为新贵族。他们用脚投了票,公开选择在西方制度生活,对大陆来说,也算是"另类的和平演变"不过,这些人决不会成为中国民主化的力量,他们为避嫌,一般不在美国公开鼓吹,可是,当他们拿到美国绿卡之后,脚一踏上中国土地,便成为政权的辩护人,声讨美国嗓门大的也是这类人。

有一种理论可以说明这一点,就是硕鼠理论。粮仓老鼠养得很大,两种情况下老鼠会外逃。第一种情况是猫来了,但是我们知道在是一伙的,所以有猫根本就不怕,老鼠比猫大,所以根本就不害怕。第二个原因就是整个粮仓要倒塌了,或者是大洪水要来了,在这种情况下他必须要出逃。大船将沉鼠先知。

中国真是个伟大的国家,甘为他国无私奉献巨大财富,同时也是人类学家重点研究的对象,极端无私和极端自私,极端善良和极端丑恶都在中国人身上体现出来,堪称人类之标本,别打仗,否则比甲午还惨!

中国某些人和台湾的领导们的子女在美国的性质好像不太一样,台湾的领导人不反美呀!不能比,从此可以看出大陆某些人的政治信用/政治品格/良心,从不报幻想。

我的总结:
1)不反对任何人及其家属要移民国外,那是人家的自由;
2)不过,不要用我们的钱!
3)特别是在用我们的钱后,还蒙住我们的眼,不准我们安大锅盖
4)之后,再跳回来教大伙如何爱国
登上主席前台,讲话激情澎湃,论述党风建设,痛斥贪官腐败;
然而实际操作,早有计划安排,有权不用作废,机会失不再来;
巴结讨好上司,当官才能发财,经常调整下属,看谁大方慷慨;
平衡夫人情人,不要惹恼二奶,防止家里失盗,免得污了清白;     
    
大搞形象工程,多去出席剪彩,堵截上访告状,别出事故灾害;     
一旦出了问题,想法百般掩盖,只要表面稳定,咱都廉洁正派;     
平时广交朋友,有用咱都收买,建立关系网络,通风报信畅快;
    
办好护照绿卡,子女送到国外,赃款洗钱转移,欧美购买豪宅;     
打仗要有后路,进退百战不殆,如有风吹草动,登机咱就拜拜,     
嘴上高喊坚持,心里知道好坏,不去古巴朝鲜,谁去谁是痴呆
可惜经过这半个多世纪的愚民教育,许多国人都“变成瞎子、聋子、傻子”了。什么是国情?国情就是你主子可以周游世界而你做枪手把我们当渔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