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共验身正名——中共西邪

作者:作者:伍新 发表:2006-03-27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家屯集中灭绝营的曝光表明,对中共验明正身的日子快到了!

几十年来,中共恶党杀了那么多人,绝大多数连验明正身都免了,只有它“杀一”需要“儆百、儆千、儆万、儆亿”的时候,它才以“不杀不足以平(它挑起的)民愤”的名义,验明正身,来达到它“杀一而足以增民惧”的阴毒目地。

过去,都是中共魔教对别人验明正身,可过不多久,中共邪教自己就要成为被验明正身的对象了。不过,“骗”是中共邪党的九大基因之一,而且除了它的九大基因之外,它什么都是假的,都是假相、伪装,都是骗人的,包括它自己的名字。因此,在对它验明正身之前,就有了一个“验身正名”,究其“实名”的问题。

首先,“共产党”这个名字,就名不符实,就是蒙市的。本来,它的“姓”(性)来源于邪恶的绝对平均主义空想,旗号是“立党为公”、“消灭私有制”,为的是 “大家共享社会财产”。可骨子里是另外一回事,是极端自私的“公为党立”(既通过暴力为其邪党建立起大权独揽、便于自己集中财力物力人力为自己办大事的所谓“公有制”,又为其恶党骗取了“为公”的美誉),只是“共别人的财产据为己有”。所以,它选择了“党”这个营私的黑帮派组织之外衣和名份。但它与一般的党派不同,它比一般的黑帮派组织更黑。因而不能像对待其它一般的党派、政党那样称其为“共产党”,而应该如实的称其实名,即:“共产恶党”、“共产邪党”、“中共恶党”、“中共邪党”、“邪恶的共产党”、“邪恶的中共”、“中共邪恶党”等。

其次,“中共(中国共产党)”这个名字,更是名不符实。第一,本来,它根本就不是中国的,而是西来的邪灵,“中共”顶大是其外衣的名号。起初游荡到中国时,它落脚的前提条件就是“没有祖国”(它爷爷叫 “共产国际”),“同一切传统的所有制和传统的观念实行彻底的决裂”,也就是同中华民族的一切优良传统彻底决裂,它名字叫“苏共远东支部”,根本没拿中国当回事,并且连衣冠都姓“苏(苏维埃)”:在江西瑞金搞的第一个分裂中华民国的伪政权,挂的牌子就叫“苏维埃政府”。即使窃取国家政权后,也首先是所谓 “社会主义大家庭”里的一员,是“苏共”的一个“小弟”;其党徒的社会角色首先是“共产党员”,其次才是“人”,再其次才是“中国人”。

后来,“牢不可破的社会主义阵营”的牛皮吹破了,只好狂叫“自力更生”,但它只会附体于中国靠寄生存续,实在缺乏“更生”的“自力”,连公开宣布的指导思想依然是“马列”及其所谓中国化的马列(其实无非是马列之邪与中国古今一切之邪)。所以,它一味的强调它有“中国特色”。

试想,如果是真正的“中国货”,用的着自己整天对外强调自身的“中国特色”吗?如果一个真正的中国人,整天指着自身的黑头发、黄皮肤说:看,我多有“中国特色”啊!那别人会作何感想呢?肯定会想:这个人可能是个“冒牌货”,或者是一个“混血儿”(有人可能还会骂:杂种!)

其实,中共就是因为知道自己是西来的邪灵,生怕中国人“认生”、“见外”,不要它,再失去苏共那座靠山之后,就言必称“中国特色”了。时间一长,连压带吓加骗,中国人民还真的就把它完全当成“中国”的东西了。

第二,中共也不是一般的政党,它是披着政党外衣的“邪教”、“魔教”,“政治流氓集团”、“政治黑帮”,搞的是邪恶的政教合一。

所以,在叫其全名的时候,即便是简称,一般不宜再像过去它所希求的那样简单的称其为“中共”,而宜如实的称其实名为“中共西邪”、“中共邪灵”、“中共邪教”、“中共魔教”、“中共邪恶附体党”等。

再者,中共魔教是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恶之达成的流氓集团。在这方面,它的实名包括:“中共政治流氓集团”、“中共政治黑帮”、“中共暴政党”、中共贪污腐败集团(黑帮)、中共卖国集团、中共反华势力、中共国家恐怖组织、中共世界邪恶总轴心等。

中共的话语系统是很厉害的。九评之六指出:“同时中共还创造出它自己的一套话语系统,谩骂式的大批判语言、肉麻的歌功颂德语言、空洞无物的官样八股文章等等,使人一说话就不自觉地堕入“阶级斗争”和“歌颂党”的思维模式中去,用话语霸权代替心平气和的说理。它对宗教词汇的滥用,更是在扭曲词汇的内涵。

真理前进一步就是谬误,党文化在某种程度上还对传统价值观进行滥用。比如传统文化中讲“信”,共产党也讲,但是它讲的是“对党要忠诚老实”;传统文化中讲 “孝”,共产党可以把不赡养父母的人抓到监狱里去,但却是因为儿女不赡养父母,父母就成了政府的“负担”,而共产党需要的时候,儿女还要和父母划清界限;传统文化讲“忠”,但“君轻民贵,社稷为重”,共产党讲的“忠”是“愚忠”,要“相信到迷信的程度,服从到盲从的程度”等等。

中共常用的词汇十分具有迷惑性。比如他把国共内战时期称为“解放战争”,好像是把人民从压迫中“解放”了出来;把1949年以后称为“建国以后”,而实际上在中共之前中国早已存在,中共只不过是建立了一个新的政权而已;把三年大饥荒称之为“三年自然灾害”,其实根本不是自然灾害,而是彻头彻尾的人祸。然而人们在耳濡目染,天天使用这些词汇时,却会不知不觉地接受中共想要灌输给人的概念。”

而中共西邪整天把“亡党亡国”当咒念,无非就是怕自己失去赖以附体、寄生的载体,并通过混淆“中共”与“中国”的界限,欺骗、利用和玩弄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来达到其解决自身生存危机的目地。而它每一次生存危机的解决,都是通过把其生存危机转嫁到相信了它“中共代表中国”、“爱党即爱国”谎言的中国人民身上来实现的,这个过程充满了血腥腥风。在其窃取政权后的五十几年的和平时期,已害死了八千万人。

从这个角度上看,中共恶党如今所拥有的的几千万邪教徒,是通过“杀一万保一个”的连续残酷屠杀保下来的。所谓的“爱国主义”(其实是狭隘的民族主义),已经是中共卖国集团手里的最后一张挡箭牌了。可是,这个当初晃着“没有祖国”的马列洋旗,在“俄国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中游荡过来的邪灵,之所以能换了冒牌的“爱国主义”公开晃悠,在一定程度上是得助于长期的“爱党即爱国”的欺骗宣传。而这种欺骗宣传的得手,则在很大程度上是得助于在“中共”这个概念本身上所做的手脚。

眼下,它将要被验明正身了,它自己已经开始倒记时了。苏家屯集中灭绝营,是它这个邪恶魔教为自己的罪恶销毁证据的一个典型证据。而由于其中共邪教党文化狼奶的长期灌输,至今仍然有不少人还被蒙在鼓里,思维还陷在其邪恶党文化的话语系统里。所以,在揭露它的时候,对它验身正名,究其“实名”,是有必要的。其实,很多传九评、促三退的文章都已经注重了这一点。现在需要的是,更多人都尽快的明白这一点,都称其“实名”。当多数人口中、笔下都用其实名的时候,那么,对它验明正身,也就名正言顺了。

看不明白这篇短文的读者,请您快看九评。看了九评,您肯定会有更多的收益,因为那的确不是一般的书,那是宝书,是能为人祛邪、消毒、明心、开慧的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