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麟:人类文明史邪恶之最 --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内活体摘取器官引发的思考--

作者:作者:徐天麟 发表:2006-03-28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风和日丽的春天,中午十二点整,约三千法轮功学员,在三十九街的百老汇和第六大道之间集会,声讨中共对于法轮功和全世界在苏家屯犯下的新的罪行,然后从三十九街沿着百老汇大道,浩浩荡荡地游行至联合广场,游行队伍引得游人隔道观看,人头颛动,议论纷纷。前面的舞蹈队,腰鼓队和铜管乐队在蓝天白云下展现法轮功的风貌和正气,中段《九评共产党》展开的是九百万勇士的退党给中共中央和全世界海外华人带来的震撼,“天灭中共”已成为共识。后段表现的是苏家屯秘密集中营中法轮功学员被押运至手术室活体摘取器官的情景,人们震惊了,震怒了,文明世界里居然会出现这种事情!

怪不得,美国著名作家依森.哥德曼说:中共是各种文明最坏部分的总和。《九评》说:中共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两者都是极好的概括。笔者要补充的是,中共创世界文明史中邪恶之最,它比希特勒还希特勒,比宾拉登更宾拉登。

请看官们看看事实。希特勒的奥斯维新集中营的纳粹党徒们只是从死人身上摘取金牙,剥死人皮做绣花灯罩,可是中共党徒竟然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投入市场,谋取暴力,是可忍孰不可忍!宾拉登们制造恐怖事件,杀害无辜是悄悄进行的,中共党徒在江氏密令下,杀害好人,对法轮功学员下了“打死算自杀”的命令,这么邪恶的事情是通过国家政权的名义干的,难怪纽约三千人的集会游行,所揭露的苏家屯的邪恶暴行如此令人义愤填膺。

中共的暴行使人回忆起二次大战中被无辜虐杀的六百万犹太人,英法当年对法西斯的纵容,目前的中共与当年的希特勒政权何其相似乃尔,不同的是,中共的实力和科技水准已经大大地超过了当年的纳粹政权,它是用核子武器和现代科学技术武装起来的,掌握了十几亿人质的邪教组织,当年对于希特勒纳粹的纵容导致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导致了五千万人的死亡,若是中共冒天下之大不违,那将会有多少无辜的人死于三战灾难,有人认为迟浩田和朱成虎不代表中共,错了!迟浩田和朱成虎恰恰是中共党员最本质的代表,我在地铁车站里面遇到一位中共的老党员,谈到当前的状况时,他说:“流氓有流氓的道德底线,无赖能量有限,中共是流氓加无赖,外加现代科技,那就更没治。”宾拉登的恐怖主义是悄悄的进行的,中共的恐怖主义是通过国家政权明目张胆来实现的,是由最邪恶的理论做指导的,说中共是全世界一切恐怖主义的总后台一点都不过分。

因为她发明了“超限战理论”,是全世界一切恐怖主义的思想支柱,中共的行为也创造了文明历史中的邪恶之最,摘取活人器官,供给市场,一棵活体摘取的心脏只要两天就可以搞定,这种速度证明,人体器官在中共党徒们手里不是等来的,是抓无辜的活人现宰现杀,或者通过更加卑鄙的手段弄来的,在共产党的统治下,人民的生命毫无保障,而在这件事上,充分体现了流氓最本质的属性:欺软怕硬。因为法轮功学员讲真善忍,江泽民“又有”“打死算自杀”的命令,中共邪恶党徒们能够如此行恶,与江泽民的流氓经验不无关系,在这一意义上,中共邪教掌门人堪称流氓之模范。

今日法轮功的海外学员大游行,我觉得应该引起主流社会的警醒了,在苏家屯恶性事件发生的国度里,举行2008年的奥运会合适吗,让这样一个人权记录十分恶劣的野蛮的政权举办奥运会,这么叫人放心得下!这是对奥运会精神的侮辱,也是对全世界正义及良知的侮辱呀!

再回忆一下希特勒举办奥运会的情景吧,今日主流社会对中共的无度放纵,与当年张伯沦们的幼稚与软弱何其相似,在这里我们不禁要大声疾呼,全世界善良的人们,让我们擦亮眼睛,透视中共的邪恶.他为什么敢这么做,事关中共的本质,绝不是投资和商业能够改变的,正如伊生葛特蔓所说的,西方的金融钜子们,以为可以用投资的办法来改变中国,二十年的实践证明,它们并没有达到目的,反倒是被中共太子党改变了它们的初衷,他们在艳丽绝伦收放自如的蒙古妓女中的怀抱中醉倒了,所谓世界最大的最好的投资环境,其实是一个险不可测的东方深渊,北京是一个活脱脱的东方之大巴比伦,西方的大宗投资,丝毫没有赢得中共在人权方面的让步,倒帮它用高科技建立了一套封杀言论自由的网路警察系统用。中共人权记录每况愈下!统计数字表明,中共是全世界判死刑最多的地方,中国是关押记者最多的地方,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活杀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恶行,更创人类历史邪恶之最,难道还要更长时间的考察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