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方奥斯维辛集中营非人生活(组图)

发表:2006-04-02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标志的话,谁也不知这里曾经是战俘营。


当年幸存的美国战俘帕克。

1945年,苏联红军在波兰发现了一座被称为“死亡工厂”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半个世纪过去了,在沈阳一座日本军队修建的美英战俘营被人发现,一串血腥的史实令世界震惊:这个战俘营曾关押过太平洋战区上盟军被俘的41位将军和100位校级军官,其中包括接替麦克阿瑟的盟军太平洋战场总指挥温赖特将军。
  
学者发现,日本军队当时建立的60多个战俘营中,只有这里还存有遗迹和建筑。为此,学者们把它称为“东方的奥斯维辛”。
  
幸存者来信揭开沈阳战俘营秘史
  
揭开这一段被湮没历史的是一封来自大洋彼岸的信。1993年的一个下午,在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工作的杨竞收到了一封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信。写 信的是一名美国老兵皮塔克。这个二战时期美国第22通信团的老兵说,他在太平洋战争的巴丹战役中被日本军队俘虏,在1942年至1945年间被关押在“奉 天战俘营”,其间痛苦的经历让他至今难忘。他想通过领事馆查询这个战俘营是否留存?现况如何?
  
梦魇
  
寒冷、饥饿、虐待令死亡率高企
  
死亡:停尸房被堆满了
  
1942年11月11日到达奉天……151天内死亡201人。---摘自《英国战俘罗伯特•皮蒂上校的日记》
  
据了解,奉天战俘营里的第一批战俘共有1341人,他们在1942年11月11日到达奉天的。杨竞介绍说,这些战俘有90%都是美国兵,还包括 英国、荷兰和澳大利亚的士兵。除了太平洋战场上盟军所有被俘的将军外,这些战俘们多是有机械加工、修理等方面的技术背景,拘禁在此就是为日工厂从事相关技 术方面的劳役。
  
当时奉天的气温已是零下40摄氏度,滴水成冰。这些经过长途行军的幸存者,一到战俘营就面对疾病和死亡。据美国战俘拉塞尔•格罗凯特回忆,当时 他们已经很难判断一个人是死是活,因为他们都十分衰弱,满身污垢,身上落满苍蝇,除非还能站起来,否则大家只能认为这是个死人了。战俘营的停尸房很快就被 堆满了,成百具尸体塞满了一个大库房。
  
据美国退伍军人管理局的统计显示:在二战欧洲战区,被德国俘虏的战俘在押期间死亡率为1.2%,而太平洋战区,被日本俘虏的死亡率高达40.4%。
  
饥饿:饿得脚肿了,竟插竹管放水
  
对所有战俘而言,饥饿是战俘营中的最大问题。战俘们的早饭通常是稀粥,中午饭和晚饭是土豆稀汤、发了霉的米饭等,但战俘们就连这样的饭也吃不 饱。格罗凯特回忆说,当年他甚至把树叶和草泡在热稀汤里,希望能获得一点维生素。有一个战俘因严重营养不良,患了脚气,腿肿得十分厉害,日本人竟然把竹管 插入他的腿中往外放水。
  
刑罚:禁闭室严寒似冰箱
  
对于战俘们来说,挨打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日本兵已经把殴打战俘当作一种取乐的手段。战俘们根本不知什么时候或是什么原因就会被日本兵打上一枪托或一耳光,紧接着便会听到日本兵开怀的笑声。
  
有一种惩罚战俘的残酷手段最受日本兵的青睐。受罚的战俘要双腿交叉跪坐在一个木头箱子上,头上顶着一个盘子,盘子里面装满水。受罚的战俘不许弄 洒一滴水,否则就要重头再来。日本兵还设有单独的禁闭室,战俘们把它称作“冰箱”,一个人被关在禁闭室里面,冬天阴冷潮湿,夏天闷热窒息,呆上10天,能 活着出来就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有一次,一个战俘被关了单独禁闭。当时是冬天,禁闭室里没有任何摆设,为的就是让战俘站着受罚。为了让战俘连坐在地上的可能都没有,日本人往禁闭室的地上倒了许多水,被罚的战俘就这样站在水中,很快他的脚就被冻在了冰里。
  
细菌试验:强行打针致死
  
邓伟泉是中捷友谊厂的一位退休工程师,这个当年北京的大学生一直住在厂里的宿舍,当有一天他得悉他住的筒子楼就是当年战俘营战俘们居住的地方时,他开始了自发地调查和研究。他写了长达几万字的调查报告。
  
调查显示,日军对战俘还进行了骇人的细菌活体实验。“根据老兵罗伯特•布朗证实,他们到奉天不久,有一群医生打扮的日本人,坐汽车来到战俘营, 强行给他们打针,还编了号,后来就有人死了。当时,有一位叫大木的日本医生救了我,才幸免于难。日本投降以后许多年,这位大木先生告诉我,他是日本731 细菌部队的成员。”他说。据研究者说,战俘们被接种的就是细菌疫苗
  
逃跑:被抓回来后被虐杀
  
1943年6月23日,3个美国战俘翻过铁丝网逃跑了,日本兵气疯了。在纪念馆的画上画了当年的一幕场景:战俘们被集中起来训话,他们的面前放着3口棺材,日本兵挥舞着长刀,指着棺材称这绝对是3个逃跑的战俘的归宿。
  
7月12日逃跑的3名战俘被押解回战俘营了,他们是在快到边境线的地方被抓回来的。日本兵把所有的战俘集中在营房里。那3个逃跑的战俘被反绑着骼膊,在地上跪成一排。日本军官边审讯他们,边打他们,还让他们游行示众。最后3个人被打得遍体鳞伤,被处死了。
  
抗争:破坏机器令其无法生产
  
在日军工厂里的战俘们,心中最痛苦的就是他们亲手生产的产品最终要由日本人拿去同自己的国家作战。所以,只要有机会,战俘们就会想办法毁坏机器以令其无法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战俘们初到工厂的时候,最令大家难以接受的就是为工厂安装崭新的美国造的机床。战俘们第一眼看到这些机床,心中就知道这些机床在当时世界上是最先进的,在美国本土都十分少见。
  
于是,当地基坑挖好后,战俘们趁日本监工不在场时,用电动吊车把机床吊到半空中,然后把它摔到坑里,用水泥把底座灌严。战俘们几乎把能用手卸下来的螺丝等部件都卸下来扔进水泥里,这样安装机器的后果是可想而知的。他们用同样的办法把机器的其他主要部件也狠狠地摔烂。
  
格罗凯特还教给别人怎样把机床安得不够平,在卡尺上做手脚,往润滑油里加沙子等方法,令机器制造出来的零件不合格。

在当前的中国, 像这样甚至更残忍的事情仍旧发生着.

营内砖头焚尸炉常徐徐冒白烟

沈阳苏家屯集中营设立在一个隐蔽处,四周有丛树等物遮挡。一位目击者说:“现在沈阳一些公路被封,不允许汽车通过,路上有障碍物挡住,通往苏家屯的路上就设 有类似障碍物。一般小车无法接近那里,为不引起怀疑和找麻烦,我们当时是通过一辆运煤车接近集中营,看到营地内砖头焚尸炉在徐徐冒白烟,周围没有人,气氛 很恐怖。当地人告诉我,每次经过这里,都看到焚尸炉冒白烟”。目击者说,当地人都不愿意去那里,可能担心被灭口。

参与摘除器官医生和交易者被骗

据透露,参与购买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商人和医生被告之,被摘除器官的法轮功学员是“炼功入魔而导致的死亡”或者是“因练功入邪后杀人,被当局判死刑后枪毙的犯人”,所以参与器官摘除的医生和器官买卖商人不觉得有问题,也没有道德和良心的谴责,苏家屯集中营贩卖出去的器官价格便宜,国际器官买卖代理者想办法接触到苏家屯来买卖器官。也有一些海外华人联络沈阳的亲戚,希望能到苏家屯买到便宜的“肾脏”。

据消息透露,沈阳一些私人医院和卫生系统的人都知道可通过苏家屯法轮功集中营可买到没有注射毒针的人体器官。目击者表示,当地人提起苏家屯都很忌讳和警惕,一般人都不提这些事情。

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曝光以来,知情者都说,这是中共在面临解体的前夕,开始对各种知情者灭口实施灭口计划的重要一步,而法轮功学员已成为中共肉体灭绝行动的对象。据报道,已有至少6000名信念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从东北、中国中部、甚至其它地区,投入苏家屯集中营汇集。中共不但杀人灭口,还从中捞取最后的一 笔血腥外快!

一位在苏家屯集中营工作的人报怨现在工作量越来越大,当局不断将法轮功学员转移到此,此监狱远远超饱满,密集得无法想象,完全不是“人能呆的地方”,“不堪入目”。

一名自称“沈阳军区总后勤部下属的一名老军医”的证人站出来指出:苏家屯地下集中营的确存在,摘除器官也很普遍,焚烧尸体甚至活人直接焚烧也很普遍,但苏家屯医院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

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1.4万人被集中关押。
吉林集中营代号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

“老军医”透露:“在我接触的资料中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集中了很多的全国各地的法轮功、重刑犯、各种政治犯,但是地址不详。”

苏家屯集中营在2005年初的确曾关押1万多人

“老军医”说:苏家屯地区医院的所谓的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初的确曾经关押超过1万多人,但是目前日常的关押人数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经被转移至其它集中营。

转移5000人只需一天即可

“老 军医”说,目前即使进入苏家屯地区调查也是查无证据,因为转移几千人太容易了。转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专车专列,使用封闭的铁路货车,因为我 曾经目击从天津向吉林地区的转移列车,一次专列转移超过7000多人,全副武装,夜间进行。所有的人都被铐在专门的扶手上,象被吊起来的白条鸡一样。

追查国际组织发现许多城市都在参与犯罪

在沈阳苏家屯存在地下集中营之事被曝光后,追查国际在全国范围进行了紧急调查。追查国际发现,灭绝人性的苏家屯式的集中营在中国不止一个。至少在北京、天津、上海、湖南、山东、辽宁、广东等地都发生并正在进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请看几则调查对话记录:

(广州某医院)
问:(肾移植)要等多久呀?
医生:来了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问:但是提供的肾体要健康要新鲜,而且要活,不会是死人的吧?
医生:那当然是好的啦!
问:有没有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
医生: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天津某医科大学)
问:医生讲这个肾源挺好的,他炼功,问炼什么功,炼法轮功,就是炼法轮功的身体都比较好嘛……
答:那当然了,我们也有这种情况……,都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体,我们也会有。今年到目前为止可能这样的有十几个这样的肾体,……当然供体质量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说这个供体年轻,而且呢供体的热缺血时间非常短,甚至没有,这种情况没有热缺血,……

(山东某医院)
问:炼那个法轮功的那种,没有一点病的这种肾……
医生:嗯,反正四月份肯定会比较多这样的供体,现在这供体逐渐多起来了。
问:四月份为什么会多起来?
医生:这个我没法跟你说,因为这牵扯到……不是说……这些就是没必要跟您解释。这个问题没法解释……

自苏家屯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曝光后,来自世界许多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民众揭露这一恶性事件,谴责中共灭绝人性,非法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