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政部墙外挖出冲锋枪

发表:2006-04-03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11时15分,一施工单位在位于财政部东墙外侧的花圃里栽种植物时挖出了一支冲锋枪和一个弹夹。据现场的目击者介绍,被挖出的是一支“五六”式冲锋枪,随后冲锋枪被民警带走。至于枪的来历及埋在地下的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冲锋枪已被民警拿走。记者看到,花圃位于财政部东墙外侧,四周已栽满了“黄杨”,在西侧中间扔着一小块塑料布。塑料布已被划破,上面带有发黄的油乎乎的东西,上面写着一些英文字母,能辨清“ENTERPRISES LTD”单词。“这就是包着枪的那块塑料布。”施工人员张明进是第一个发现“冲锋枪”的。

据张师傅介绍,这几天他们负责栽种财政部东墙外花圃里的“黄杨”。10时30分,当张师傅栽到中间一排第二棵时,铁锹刚挖了20厘米,突然铁锹碰到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开始,与他一起挖的熊师傅还以为是根建筑用的钢筋,根本没在意便继续挖。“可第二锹下去后,大约40厘米深处,又碰到了一个硬东西,还发了 ‘咣’的一声。”张师傅说,他用锹使劲敲了一下,然后慢慢拨开土一看,发现是用塑料布包着的东西。随后,张师傅把它拿出来并扔到了一边,“一名姓于的师傅打开了塑料布,说了声‘可能是枪吧’,这时大家才围了上来一看,还是真枪。”

张师傅告诉记者,冲锋枪是用油脂塑料布包着平放的,枪把的地方裸露在外面,整支枪大约有60厘米长,枪把为淡黄色,枪管为黑色,枪口有些锈斑。一名看到枪的目击者介绍说,我以前参过军,这把冲锋枪看上去是“五六”式冲锋枪。

随后,张师傅及另外几个员工一起将此事告诉了财政部里的保安,然后报了警。五分钟后,警察到了现场,“后来我又在原地继续挖深一点,结果又挖到了一个弹夹,再挖就没发现什么了。”随后,警察把枪带走,同时让张师傅到派出所做了笔录。

据派出所一名赵姓警官介绍,这把枪埋的时间应该不长,是“56式”冲锋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