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人 个性率真(组图)

发表:2006-04-08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男人的成长多半是在北京女人陪伴下进行的,这一点意味着,北京男人很难骄傲起来,无论做了多么了不起的事,似乎都没什么了不起,因为北京女人最讨厌的就是满嘴豪言壮语,如果哪一个男人敢在北京女人面前吹牛,那么北京女人很可能要求他马上兑现,长此以往,北京的男人就不爱说豪言壮语了。

在北京女人眼里,诚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品质,与此相呼应的是,谦虚也是值得重视的品质,北京女人一般不太喜欢那种把自己说得非常完美的人,即使那个人真的很完美。常常看到外地男人对着他们喜欢的姑娘说自己事业多么成功,性格多么好,而外地女人也很喜欢听,但北京女人有时就会愣愣地问一句:你说的那些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说你有一辆奔驰是准备送我的吗? 如果不是,那你对我说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说你有我没有,成心气我不成?


跟这样的女人聊天是一件非常费劲儿的事儿,因为你不能总是在说与她无关的事情,于是那一类谈理想谈事业的事情就不太容易出现,那些什么辉煌、伟大、出人头地之类的事业就缺乏感染力,北京女人更愿意谈一些生活琐事儿,特别是一些好玩的事儿或是倒霉的事儿,因为那些事情叫人发笑,听起来很轻松。


对于幸福,北京女人的追求十分简单,那就是两个字儿:满足。很少有北京女人对别人说她多么痛苦,因为那样意味着她是一个贪得无厌的人。

北京女人谈起恋爱来是十分认真的,她们更多地考虑对方的人品好不好,收入倒在其次,在北京,机会多,个人事业往往起伏不定,因此穷富经常被当作一个短期事件来考虑,因此,北京女人并不要求男人收入非要比自己多,但会要求这个男人肯干,偷奸耍滑的男人在北京女人眼里特别地被轻视,因为那意味着人品有问题。

北京女人一般十分留恋北京,她不太爱去外地工作,即使在别的城市收入可能会更高,她们更重视工作以外的事情。对北京女人来讲,工作多半是为了证明自己有能力,可以不求别人,十分独立,而那种独立通常是伴随着一种自由的感觉,并且,也意味着,通过工作,她们有了自己的收入,这是她们获得个人尊严的一种途径。


北京女人最不喜欢的是受人轻视。当然她们之间也会攀比消费,但在攀比之前,她们问一问对方的钱是怎么来的? 如果是家里的,或是别人给的,那种这种钱并不被人看重;如果是意外之财,比如奖金提成之类,那么她们会花得大手大脚;如果那钱是她们自己十分辛苦地挣来的,那么使用时便会十分珍惜。多次听说北京女人穿衣服难看,我想这是北京文化熏陶出来的,北京女人更喜欢穿得随便一点,为的显得她十分舒服自在,至于漂亮嘛,那是为了吸引人,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她们自然便会穿得漂亮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