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头曝大庆活体盗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 活体开膛破肚剖取器官 有人挺不住哀求:快一点,先让我死,求求你们!

作者:中国大陆匿名投书者 发表:2006-04-12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信息,来自日前中国大陆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投稿者给明慧网的一封信。这位据推测为大庆法轮功学员的投稿者在信中写道:

我被非法劫持到大庆龙凤看守所期间,经常听一个牢头狱霸(此人现在在大庆监狱服刑)讲一些关于警察盗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当时以为他们是吓唬我,没有在意。现在想一想,一些事情绝不是空穴来风。现根据回忆整理一些内容。

1、在龙凤看守所院内的大烟筒附近(靠墙),埋着两具法轮功学员的尸体,那两位炼法轮功的没人管,不知姓名,但又不转化,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之际,被活剖器官,尸体被埋在龙凤看守所院内的大烟筒附近(靠墙),后来听说又把尸体挖出来,扔进锅炉房里烧了。

2、龙凤看守所如果有炼法轮功的被打死,则不占死亡指标。在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打死法轮功学员的根本就不上报,家里没人管的,死了往哪一扔就完事了,有的直接扔进锅炉房烧了;家里有人管的,连哄带吓唬的,一般也就不了了之,顶多再给点钱。

3、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要转到大西北去,那地方正在为法轮功修监狱,荒无人烟,让你跑你都跑不出去,一旦去那了,你就是转化了也不让出来,自生自灭。

4、有的人被摘取器官,不是一枪打死,而是先打倒,然后抬到事先准备好的车上,趁人还活着开膛破肚,剖取器官。有的人疼的挺不住哀求说:快一点的,先让我死,求求你们!

这让我不由的想起法轮功学员王斌,他是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工程师,曾获国家科技二等奖,2000年9月24日被大庆劳教所恶警冯喜等毒打致死。被打死后内脏被野蛮摘除,遗体被放在大庆人民医院太平间里,心脏、大脑被剖出。

这是在法轮功修炼群众和其亲属的努力下被暴露出来的,那些没暴露出来的、没人知道的、被迫害致死剖取器官甚至活剖器官的究竟有多少呢?

另外,还听说,大庆曾经在建设大厦通往大庆看守所中间修建一座迫害法轮功的秘密监狱,但由于人手不够等原因,建造秘密监狱的计划流产。

大庆公安无理智的迫害法轮功,已给市民造成了巨大恐惧。市民不但家家装上了防盗门,而且大白天在家都要把门反锁。市民防的不是小偷,而是警察。现在透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的、有名有姓能够具体核实的、被迫害致死的大庆法轮功修炼学员已有56人,更有无数法轮功修炼群众被非法开出公职、罚款、遭遇酷刑、经济敲诈、拘留、劳教、判刑等。市民见到警察象躲瘟疫一样躲着走。以前市民常说:警匪一家,现在一提起警察,人们马上就说:大庆警察连活土匪都不如,土匪起码还具有人的本性,而大庆警察连人味都没有。

大庆的一些警察已经堕落成了职业罪犯,他们绑架法轮功修炼群众不但善恶不辨,而且不出具任何手续、不做任何说明、不告诉任何亲属,大多数都是采取盯梢、窃听电话、突然暗中袭击等下作手段。从大庆公安恶势力的邪恶程度来看,他们活剖并贩卖人体器官一点也不为怪!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