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重420斤“中国第一胖”的幸福生活

发表:2006-04-16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用最喜欢把儿子放在肩膀上扛着

  妻子小他3岁,9个月前喜添儿子

  “中国第一胖”梁用体重反弹至420多斤仍开朗,期盼找份工作养活妻儿

  “娶老婆?我以前想都不敢想,更没想到结婚后减肥计划全泡汤了。”2006年4月16日,重庆大足石刻之乡的“中国第一胖”梁用,抱着娇小可人的妻子开朗地对记者说。

  梁用今年26岁,是当地“名星”。妻子小他3岁,结婚20个月来,他增重了200斤。

  妻子小燕性格内向,婚后从未离开当地去过县城。小两口原本约好4月16日携手婚后第一次去大足县城,但小燕“不好意思”,计划搁浅。

  网聊赢得妹妹好感

  梁用一生一下来就有10斤重,半年后达到27斤重。6岁时增至100多斤,上医院检查,什么病也没有。最重时,梁用440斤。初中一上完,父亲就带他全国各地寻医,并得到不少好心人的援助。治疗持续到23岁,梁用体重控制在220斤。

  2004年初,经亲戚介绍,他认识了唐小燕。小燕不爱说话,梁用当时心里好高兴,但他从没谈过恋爱,紧张不已,两人最初见面也没说上两句话。随后,一个偶然机会,两人就在网上相遇,梁用放开了胆子聊天。几次网聊,他们相互有了好感。2004年7月,梁用把老婆娶到了手,那时候他体重200斤左右。

  婚后洗脚也靠妻子

  婚后日子甜甜蜜蜜,梁用体重反弹,今已增至420多斤。如今大胖儿子也已9个月了,经营的一个茶馆生意一直不太好,家中开始拮据起来。

  妻子洗衣做饭带孩子,连梁用洗脚也是小燕一手代劳。但她从不埋怨,梁用为此感动不已。面对目前的压力,梁用也希望能够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养活自己和妻儿。



夫妻二人一起给宝宝洗澡


夫妻二人生活中时常这样开心地打闹


一张5尺来长的大床,两父子就占完了,妻子小燕只有另起床铺


对于生活中照顾自己的妻子,梁用十分感激


幸福的一家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