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驻日内瓦领事嫖娼趣闻一则

作者:吴莱 发表:2006-04-19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才爆出一宗旧的丑闻,2002年中共一位驻日内瓦副领事嫖娼出事,最后靠印度一个NGO组织人员出面调停才解决。

这个叫南亚人权中心SAHRDC的NGO组织,是总部在日内瓦的人权组织SOS Torture Network 的成员,年年日内瓦开会都落不下。

不少组织发现,不知为何SAHRDC那么受中共驻联合国官员青睐,近年常被邀请到中国访问旅游参观。如果没有用处中共决不会这么干,有人好奇几番打听,SAHRDC的人只是用一种暧昧的笑来回答,更增加神秘色彩。

近日,奥密终于揭开,其实一点也不复杂、也不神秘。原来2002年中共驻日内瓦一位副领事出外嫖娼,明明没带那么多钱,却一口成交,完事后被妓女扣住,说钱不交齐不放人。这时副领事深刻体会到,在联合国耍混没问题,但在外国妓女面前“诚信”是必须体现的。

这位副领事学江泽民没学到家,江当电子工业部长访美时,召了个洋妓,完事后出手漂亮,让洋妓甚为满意,说这大肥仔还真大方。其实江泽民是“堤内损失堤外补”,回去开个白条一报销,里外里都是老百姓买单。

副领事琢磨这事不能向领事馆求助,否则一传出去,自己的仕途就玩儿完,于是他打电话请平时有点交情的在日内瓦的SAHRDC 代表帮忙调停。那位代表去了,一句废话没有,一手交钱一手领人。至此,该中共副领事感激涕零,年年邀此人组团到中国游山玩水,包吃包住包玩儿,当然买单的还是“国家的主人”。

透露消息的人说,中共外交官常常去租色情影带,他们胆子真挺大的,居然不怕得爱滋病!


(人民报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