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王文怡女士拍手叫好

作者:李智清 发表:2006-04-23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风和日丽。白宫南草坪布胡会如期举行。芝加哥大学神经学博士、曾任美国纽约西奈山医院病理科医师、《医学生活》主编王文怡女士,在布希总统演讲完毕,邪共党魁胡锦涛致词时,突然用英文对布什说:“布什总统,阻止他迫害法轮功”;再以中文正告胡锦涛:“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你所剩的日子不多了!”。然后大声疾呼:“中共掩盖劳教所活体摘除法轮功人士器官的罪恶!”、“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口号。

  那一刻真是惊天动地、震动宇宙十方世界!连著名的白宫警卫也被王义士的正念镇住了,足足呆住了二、三钟后才回过神来,才把王义士带出会场。

  胡党魁颇感错愕,谈话略微中断,纵容邪共大屠杀的胡党魁毕竟心虚,被王义士的喊话惊的心慌意乱,演讲结束后居然走错了方向,被布希总统拉了回来。

  然而美国总统布希的表现太失水准。不但没有借此机会向邪共提出迫害法轮功的问题,而且还低声安慰胡党魁“没关系”。

  长期以来,美国政府一直采取纵容邪恶中共的政策。对邪共最为敏感的法轮功被迫害问题采取消极回避的态度。布希一直不愿就法轮功问题表态,更不愿为此得罪邪恶的中共,甚至提都不愿意提起,等于是在助共为虐。

  然而美国各族人民是有正义感的,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后,对法轮功是普遍的积极支持的,还有许多各级正义的议员、地方政府也是明确表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迄今为止,法轮功已经受到了各界褒奖1337个,其中美国为1141个,占85.3%。

  但是美国的各大媒体,有的被邪共收买,变成了“亲共媒体”,有的是基于利益的考量,对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装聋作哑。许多媒体都是在对法轮功人士的正义呼吁,置若罔闻。

  特别是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人士身体器官、并且活体被焚身灭迹的大丑闻被知情者于3月9日揭露出来以后,政府和各大媒体还是视若不见。

  3月27日,邪共官方媒体头版头条醒目报道,邪共立法禁止人体器官买卖,并声称该法规将从2006年7月1日起施行。报道立即引起国际哗然,邪共此举无疑是默认了“苏家屯”的存在。

  然而,就在第二天,3月28日,邪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否认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存在,甚至高调邀请记者前往实地察看。秦刚的发言,让世界一惊。很显然,邪共在外界期盼等待的20多天中已“部署完毕”。

  邪共3月27日的“立法”公告已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而花费三周的时间才对外做出“否认”的回应,稍微具备逻辑分析头脑的人都清楚这是咋回事。邪共外交部发言后,一些西方大媒体才开始报道苏家屯事件。

  3月31日,一名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苏家屯医院仅是中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冰山一角,军方转移5000人用专列和封闭的铁路货车只需一天。

  苏家屯黑幕曝光后,美国政府也一直保持着沉默。不过邪共外交部28日的“否认”,却引来了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艾瑞里(Adam Ereli)在3月31日的发言:“中共不承认这些指控,可是我们认为进行调查有助于了解事实真相,因此我们敦促中共对这些指控展开调查。”白宫实在是装苕装不下去了,才由国务院副发言人表态,要不然这个“国际警察”也是当的太不够格了。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4月14日说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和沈阳领事馆的官员参观了苏家屯医院,没有发现医院被不正常使用的证据。在邪共这样造假高手,让案情公布一个多月以后,再去由邪共的严密陪同下查看,能看出什么名堂?

  迫害法轮功就是由邪共最高独裁者作出的。全中国大陆一条线贯穿下去的。白宫要邪共三周以后自己去调查自己,等于是叫杀人犯从新布置好了杀人现场后,然后再由自己去调查案情,或者是让强奸犯换洗好了床铺、受害人和自己的衣服后,再让人来调查罪证。

  4月16日,追查国际发表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国内22个省市的医院存在活体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的情况,中山医院公开说器官供体都是法轮功人士。

  全国各地的医院和各大移植中心器官移植手术数量大量增加。很多医院表示四、五月份各地有充足的器官供体,此后供体将会很困难,这显示邪共当局正在大批灭绝作为器官供体的法轮功人士。由于案例涉及全国多数省市自治区,表明这是来自邪共中央的群体灭绝的统一部署。

  4月19日,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负责大陆新闻的资深记者许琳(Linda Xu)、大纪元欧洲部主编周蕾女士响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邀请,分别前往中共驻悉尼总领馆和中共驻德国柏林领事馆申请签证赴大陆调查中共劳教所内活体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的情况,其签证被拒签。

  4月20日,披露苏家屯集中营惨案两名男女证人皮特和安妮公开站出来,指证中共劳教所发生大规模盗卖和活体摘除法轮功人士器官的罪恶。

  有多少正义人士向布希总统写了揭露邪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滔天罪恶的信件?恐怕只有白宫自己知道。却仍然在法轮功问题上依然是装聋作哑。

  一边是邪共在磨刀霍霍,加紧杀人;一边是法轮功人士无权无钱无势、呼告无门;还有一边是白宫和各大媒体装聋作哑、麻木不仁。在这种情况下正义人士应该如何做、做什么?只能按照常规方法,固有思维按部就班的向白宫、向媒体呼吁?恐怕邪共早就把无理秘密拘押的法轮功人士杀光了,连汗毛都找不到了。

  王文怡女士的行动看起来有违江湖规矩,却是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她喊的是真话,行为是为了救人当然是最大的善举,不计个人得失、甘冒被人误解的风险行善举是为高尚的忍。

  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宇宙中正义之士都可以用各种符合真善忍的方法来揭露邪恶、证实法轮大法好!用正统的“佛、道家方法”当然是好,偶尔用一下“奇门方法”也未尝不可。奇门方法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笨,可是出却能显示出奇效。

  媒体的本能就是要抢新闻。经王文怡女士这石破天惊的一声呐喊,再怎么麻木的媒体也不能袖手旁观了,所以许多媒体的镜头在那一刻,被拉向了王义士。许许多多的媒体不由自主的就登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黑幕再次引起了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其实纵观美国的历史,可以发现有多位美国总统吃过抗议民众的臭鸡蛋,王文怡女士的义举根本就不为过,是完全符合美国的国情的,况且这两个糊涂蛋领导人,是多么的需要象王义士这样的当头棒喝!此时此刻,如果有正义之士向他们扔臭鸭蛋。让他们清醒清醒,他们所处的特殊位置决定了哪怕他们能够清醒一点点,能够被拯救的可贵的中国人就会多许多。

  借此机会,说一下4月7日明慧编辑部发布的公告: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于2006年4月4日发起成立“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简称“调查真相委员会”)。笔者真是佩服最先倡议发起此“调查委员会”的法轮功人士,真是有独创思维。一般人认为让法轮功人士去调查,邪共肯定是不会同意,申请了也是白做,熟不知,邪共不让做,正好彰显邪共的欲盖弥彰,也是很好的揭露邪恶。

  并且此事还不能贸然下结论,无论是世界舆论,还是大众民心都是在倒向正义的法轮功。邪共坏事做绝,已经相当的孤立、相当的不得人心,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局面,法轮功人士自己去大陆调查自己人被迫害、被虐杀的真相是最理所当然的。

  俺是一个平民百姓,人微言轻,况且自己感觉自卑心好重。所以当时没有为创意出“调查真相委员会”的法轮功人士喝彩。今天看到媒体对王文怡义士的报道,终于忍不住站出来为王女士喝彩叫好:

  王文怡女士,你的义举已经载入了历史的史册,后人将永远记住2006.4.20那一天你正义的呐喊!正是:

中华女杰王文怡,机智勇敢呼声高;
口呛布胡做戏会,惊天动地逞英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