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王文怡女士拍手叫好

作者:李智清 發表:2006-04-23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0日,美國首都華盛頓風和日麗。白宮南草坪布胡會如期舉行。芝加哥大學神經學博士、曾任美國紐約西奈山醫院病理科醫師、《醫學生活》主編王文怡女士,在布希總統演講完畢,邪共黨魁胡錦濤致詞時,突然用英文對布希說:「布希總統,阻止他迫害法輪功」;再以中文正告胡錦濤:「如果繼續迫害法輪功,你所剩的日子不多了!」。然後大聲疾呼:「中共掩蓋勞教所活體摘除法輪功人士器官的罪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口號。

  那一刻真是驚天動地、震動宇宙十方世界!連著名的白宮警衛也被王義士的正念鎮住了,足足呆住了二、三鐘後才回過神來,才把王義士帶出會場。

  胡黨魁頗感錯愕,談話略微中斷,縱容邪共大屠殺的胡黨魁畢竟心虛,被王義士的喊話驚的心慌意亂,演講結束後居然走錯了方向,被布希總統拉了回來。

  然而美國總統布希的表現太失水準。不但沒有藉此機會向邪共提出迫害法輪功的問題,而且還低聲安慰胡黨魁「沒關係」。

  長期以來,美國政府一直採取縱容邪惡中共的政策。對邪共最為敏感的法輪功被迫害問題採取消極迴避的態度。布希一直不願就法輪功問題表態,更不願為此得罪邪惡的中共,甚至提都不願意提起,等於是在助共為虐。

  然而美國各族人民是有正義感的,知道了法輪大法好後,對法輪功是普遍的積極支持的,還有許多各級正義的議員、地方政府也是明確表態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迄今為止,法輪功已經受到了各界褒獎1337個,其中美國為1141個,佔85.3%。

  但是美國的各大媒體,有的被邪共收買,變成了「親共媒體」,有的是基於利益的考量,對法輪功被迫害的問題裝聾作啞。許多媒體都是在對法輪功人士的正義呼籲,置若罔聞。

  特別是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人士身體器官、並且活體被焚身滅跡的大醜聞被知情者於3月9日揭露出來以後,政府和各大媒體還是視若不見。

  3月27日,邪共官方媒體頭版頭條醒目報導,邪共立法禁止人體器官買賣,並聲稱該法規將從2006年7月1日起施行。報導立即引起國際嘩然,邪共此舉無疑是默認了「蘇家屯」的存在。

  然而,就在第二天,3月28日,邪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公開否認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存在,甚至高調邀請記者前往實地察看。秦剛的發言,讓世界一驚。很顯然,邪共在外界期盼等待的20多天中已「部署完畢」。

  邪共3月27日的「立法」公告已經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了,而花費三週的時間才對外做出「否認」的回應,稍微具備邏輯分析頭腦的人都清楚這是咋回事。邪共外交部發言後,一些西方大媒體才開始報導蘇家屯事件。

  3月31日,一名瀋陽軍區老軍醫指證蘇家屯醫院僅是中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冰山一角,軍方轉移5000人用專列和封閉的鐵路貨車只需一天。

  蘇家屯黑幕曝光後,美國政府也一直保持著沉默。不過邪共外交部28日的「否認」,卻引來了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艾瑞裡(Adam Ereli)在3月31日的發言:「中共不承認這些指控,可是我們認為進行調查有助於瞭解事實真相,因此我們敦促中共對這些指控展開調查。」白宮實在是裝苕裝不下去了,才由國務院副發言人表態,要不然這個「國際警察」也是當的太不夠格了。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4月14日說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和瀋陽領事館的官員參觀了蘇家屯醫院,沒有發現醫院被不正常使用的證據。在邪共這樣造假高手,讓案情公布一個多月以後,再去由邪共的嚴密陪同下查看,能看出什麼名堂?

  迫害法輪功就是由邪共最高獨裁者作出的。全中國大陸一條線貫穿下去的。白宮要邪共三週以後自己去調查自己,等於是叫殺人犯從新佈置好了殺人現場後,然後再由自己去調查案情,或者是讓強姦犯換洗好了床鋪、受害人和自己的衣服後,再讓人來調查罪證。

  4月16日,追查國際發表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國內22個省市的醫院存在活體摘取法輪功人士器官的情況,中山醫院公開說器官供體都是法輪功人士。

  全國各地的醫院和各大移植中心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大量增加。很多醫院表示四、五月份各地有充足的器官供體,此後供體將會很困難,這顯示邪共當局正在大批滅絕作為器官供體的法輪功人士。由於案例涉及全國多數省市自治區,表明這是來自邪共中央的群體滅絕的統一部署。

  4月19日,希望之聲廣播電臺負責大陸新聞的資深記者許琳(Linda Xu)、大紀元歐洲部主編周蕾女士響應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邀請,分別前往中共駐悉尼總領館和中共駐德國柏林領事館申請簽證赴大陸調查中共勞教所內活體摘取法輪功人士器官的情況,其簽證被拒簽。

  4月20日,披露蘇家屯集中營慘案兩名男女證人皮特和安妮公開站出來,指證中共勞教所發生大規模盜賣和活體摘除法輪功人士器官的罪惡。

  有多少正義人士向布希總統寫了揭露邪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滔天罪惡的信件?恐怕只有白宮自己知道。卻仍然在法輪功問題上依然是裝聾作啞。

  一邊是邪共在磨刀霍霍,加緊殺人;一邊是法輪功人士無權無錢無勢、呼告無門;還有一邊是白宮和各大媒體裝聾作啞、麻木不仁。在這種情況下正義人士應該如何做、做什麼?只能按照常規方法,固有思維按部就班的向白宮、向媒體呼籲?恐怕邪共早就把無理秘密拘押的法輪功人士殺光了,連汗毛都找不到了。

  王文怡女士的行動看起來有違江湖規矩,卻是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她喊的是真話,行為是為了救人當然是最大的善舉,不計個人得失、甘冒被人誤解的風險行善舉是為高尚的忍。

  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宇宙中正義之士都可以用各種符合真善忍的方法來揭露邪惡、證實法輪大法好!用正統的「佛、道家方法」當然是好,偶爾用一下「奇門方法」也未嘗不可。奇門方法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笨,可是出卻能顯示出奇效。

  媒體的本能就是要搶新聞。經王文怡女士這石破天驚的一聲吶喊,再怎麼麻木的媒體也不能袖手旁觀了,所以許多媒體的鏡頭在那一刻,被拉向了王義士。許許多多的媒體不由自主的就登載了法輪功被迫害的消息、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黑幕再次引起了主流媒體的廣泛關注。

  其實縱觀美國的歷史,可以發現有多位美國總統吃過抗議民眾的臭雞蛋,王文怡女士的義舉根本就不為過,是完全符合美國的國情的,況且這兩個糊塗蛋領導人,是多麼的需要像王義士這樣的當頭棒喝!此時此刻,如果有正義之士向他們扔臭鴨蛋。讓他們清醒清醒,他們所處的特殊位置決定了哪怕他們能夠清醒一點點,能夠被拯救的可貴的中國人就會多許多。

  藉此機會,說一下4月7日明慧編輯部發布的公告: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於2006年4月4日發起成立「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簡稱「調查真相委員會」)。筆者真是佩服最先倡議發起此「調查委員會」的法輪功人士,真是有獨創思維。一般人認為讓法輪功人士去調查,邪共肯定是不會同意,申請了也是白做,熟不知,邪共不讓做,正好彰顯邪共的欲蓋彌彰,也是很好的揭露邪惡。

  並且此事還不能貿然下結論,無論是世界輿論,還是大眾民心都是在倒向正義的法輪功。邪共壞事做絕,已經相當的孤立、相當的不得人心,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局面,法輪功人士自己去大陸調查自己人被迫害、被虐殺的真相是最理所當然的。

  俺是一個平民百姓,人微言輕,況且自己感覺自卑心好重。所以當時沒有為創意出「調查真相委員會」的法輪功人士喝采。今天看到媒體對王文怡義士的報導,終於忍不住站出來為王女士喝采叫好:

  王文怡女士,你的義舉已經載入了歷史的史冊,後人將永遠記住2006.4.20那一天你正義的吶喊!正是:

中華女傑王文怡,機智勇敢呼聲高;
口嗆布胡做戲會,驚天動地逞英豪!(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