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个月都过不去

发表:2006-04-25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中共独裁政府的寿命,很多人都进行了特别仔细的推算,有说三年五年的,有说一年半载的,也有给中共进行倒计时的。

郑贻春教授在被中共政府判处七年大刑的法庭上,用流利的英语和弟弟说:“告诉高律师,告诉全国人民,我就是《九评共产党》的作者!共产党的寿命,不会比我的刑期长!”

我想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被郑教授这誓死如归的凛然正气所震撼;任何一个有血性的男人,都会为自己的今天的“自由”,而汗颜的无地自容;任何一个身陷囹圄的义士,都会为能够陪着这样铁骨铮铮的汉子坐牢,而感到荣幸和自豪;任何一个妥协、沉默,或不敢于面对中共政府,所制造恐怖的中国人,都将是对中共政府倒行逆施的纵容!

最近,毫不畏惧做牢、誓死要揭露真相的高智晟律师,被中共政府折腾的在身无居所的窘困中,还想着为赵昕担任律师,从北京开西安的路上,几十名贴身的便衣监视着高律师和马文都。刚刚到西安又遭到各路便衣,绝对零距离的全方位跟踪骚扰。而他的一个朋友讲的故事,对中共政府的寿命所做出的精确分析和点评,着实的令人眼前一亮:“一次被派来监视的人是宣传部的一个官员说,‘你别看中共有几百万军队,庞大的不可一世的资源,它却绝不敢把媒体放开,因为它放开绝不到6个月,中共必死。’

“结果这位中共的新闻官员回答:‘三个月就够了。我们内部都非常清楚,只要把媒体放开,三个月都过不去!’”

人有生老病死,天有不测风云。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用高智晟律师的话来说,那就是三分在人,七分在神,冥冥其中,自有神定!神和人民会允许中共政府继续下去吗?!

“神给你的时间不多了!”这是有信仰的人给“胡司令”的衷告,这也是有信仰的人在挽救那些将受到神严惩的人。所以,有信仰,有追求,有道德,有良知和有人性的人,在任何风云变幻的历史时期,都会牢牢的把握住自己,永远也不会改变初衷,更不会为身外之物,乱了方寸,更不会亵渎神灵。

当然,不相信神,只知道“枪杆子里面政权”的中共政权,在今天四面楚歌岌岌可危的时候,中共政府和一些曾受到中共政府恩惠和衣食无忧、或者是位高权重志得意满的政界要人,当然会为中共的苟延残喘,作一番垂死的挣扎。

近年来,中共政府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作了很多的手脚:互联网在大陆开通后,中共制定一个又一个限制人民言论自由的法令法规;中共与世界上网络技术最为发达的国家和机构合作,开发和购进了限制人们游觅境外网站的软件;中共政府招聘了数以万计的网络警察,来监视异义人士和所有上网客户;中共政府还不停的用政治口号,来为自己作势,“三讲”、“三个代表”、“保先”、“八耻八荣”;中共政府准备在最近几年内,扩大一些大中城市的警察力量;中共政府除了残酷的打击迫害法轮功学员,也加大了打击网络作家和民间成立不同党派的组织;最近又准备将高智晟律师划为颠覆国家政权的“阶级敌人”,予以严厉的打击,等等等等。

我从来没有兴趣揣摩和臆测中共政府还有几天的寿命,我只知道,多行不义必自毙,一个与人民敌的政权,一个与世界主流社会格格不入的政权,最终会被世界所淘汰!最终也会遭到人民的清算!

一个身患绝症而病入膏肓、奄奄一息、不久于人世的人,可以给他输血或者全身的换血,也可以为了它的生命而无视他人的生命,进行所有器官的活体移植,但是,千万不要忘记: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制造出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之前,任何的努力都是徒劳的,只是苟延残喘,因为一位我尊敬的诗人的诗,对生命做出了最精彩的诠释--有的人活着,可他已经死了。

2006年4月24日于河北沧州

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