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秘鲁“小美人鱼”塞隆迎来两周岁生日

发表:2006-04-29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4月27日两岁生日时,“人鱼女孩”塞隆与妈妈在一起

  独家:"人鱼女孩"两岁生日 下月再次手术

  4月27日,秘鲁“人鱼女孩”米拉格罗斯·塞隆愉快地度过了她的两岁生日。12个月以前,她接受了分腿外科手术以矫正先天畸形。下个月,她将接受第二次手术,最终把双腿分开。

  据美联社4月27日报道,为塞隆手术和治疗过程提供资助的秘鲁利马市政府为她举行了生日庆祝活动,送给她一个迪斯尼卡通片里“人鱼公主”形象的彩色生日蛋糕。为塞隆做手术的利马一家医院的院长路易斯·鲁维奥说:“在我们的努力下,小女孩已经能够自己站立,并开始迈步子。”为了证明这一点,当场鲁维奥携助塞隆向前迈出小步。

  鲁维奥还说,5月25日,塞隆将接受第二次手术以把双腿完全分开。目前,塞隆的双腿在身体的会阴处还连在一起。医生们期望,第二次手术过后,塞隆能迈出更大的步子,并在年底时做到自己走路


“人鱼女孩”塞隆在两岁生日庆祝会上蹒跚学步。


“人鱼女孩”塞隆在秘鲁利马市市长卡斯塔涅达的搀扶下学迈步。


  米拉格罗斯·塞隆是世界上第二个患美人鱼综合征并幸存下来的婴儿。美人鱼综合征是一种罕见的先天畸形病,每7万名婴儿中才可能出现1例。“美人鱼”婴儿的双腿和两个脚后跟都连在一起,体内器官也显现出先天性畸形。因此,在通常情况下,“美人鱼”婴儿出生不到几个小时就会夭折。

  在27日的生日庆祝会上,塞隆穿着洋红色上衣和牛仔裤,脚蹬白鞋,身材只相当于1岁孩子那样。她对自己的教父、利马市长路易斯·卡斯塔涅达送给她的人鱼形状的蛋糕和其他礼物高兴得手舞足蹈。塞隆的21岁妈妈萨拉·阿劳科对记者说,除了腿上有毛病,塞隆什么都能做。“她已经能说50多个词了。”这位年轻的妈妈还骄傲地说。

  鲁维奥表示,如果第二次手术后,塞隆还是不能自己走路,医院将在12月份对她进行第三次手术。目前,塞隆的胯部不正常,一侧肾的位置有问题,尿道和肛门共用一个出口。医生们估计,塞隆在身体正常之前的10年里,必须接受多种手术和医疗监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