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丰台林业副局长夫妇别墅内被砍死

发表:2006-05-02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6日早上,43岁的北京丰台区林业局副局长黄朝明与妻子薛飞被发现死于自家别墅,两人身上布满刀伤。据称女死者的个人资产达4000万;案发前一周,其家中两条黑贝犬被毒死;此前一个月,女死者开的奔驰车曾被人扎胎。

夫妻双双被砍身亡

据重庆晨报报道,4月26日上午7时左右,女死者的父亲薛先生来到女儿在北京朝阳区双桥东路东旭花园3073号别墅,开门后发现,室内地板和墙面有大块血迹。他的女儿头部有血,盖着被子趴在地上;女婿黄朝明下身血肉模糊,横卧床上。

薛先生说,“两人身上都是刀伤,女婿更惨,下身都被捅烂了,下体器官也被割走。”卧室内没有搏斗的痕迹,家里的东西没有被动过,他怀疑凶手的动机不是求财。

据现场办案的一位警员透露,现场勘查后初步认定,家中的财物没有明显被盗痕迹,两条家犬已中毒死亡。

其妻资产4000万

据报道,黄朝明家的车库内有一辆银灰色奔驰和一辆黑色帕萨特,两车总价格接近200万元。在黄家3073号别墅的前排,3084号业主于女士表示,女死者的房地产生意“非常红火”,据说其个人资产已经达到4000万。

死者获得的同情不如一条狗多

记者浏览了一下该新闻的网友评论,发现极少人对死者表示同情,倒是有人话里有话地说:“那条黑贝死的太可惜了”,引起其他网友一通“狂顶”。死者夫妇还不如一条黑贝犬赢得的同情多,此现象引人深思。

有的网友坦言:我相信死有余辜,一个林业局副局长住别墅开奔驰不是贪污是啥?有的说,“有死于别墅的领导,有死于温泉的领导,有死于高尔夫球场的领导,他们,都死得其所。”有的称,就算这个副局长的钱来路正当,是合法经营、诚实劳动所得(指其妻的生意),人们已经不太相信了;就算这个副局长死于无辜,人们已经不会把同情给他。也就是说,人们对很多官员已经失去了信任,失去了基本的认同。新华网在三位网友跟贴后,即关闭了该主题的讨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