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东南汽车救援之旅

发表:2006-05-05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七年的残酷迫害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暴行,近日随着国际媒体对王文怡白宫喊话事件的报道为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

为了让美国东南诸州的民众能更清楚的了解王文怡喊话事件的背景,尤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田纳西和阿拉巴马州部份法轮功学员于2006年5月3日发起了一个横穿美东南四州的汽车之旅,从田纳西州的孟菲斯(Memphis)出发,一周后再回到孟菲斯。

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厅前举行, 法轮功学员在和一位旅客交谈

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汽车之旅的第一站是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Nashville)市。上午10点整,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前召开。纳什维尔两家主流媒体,田纳西人报(The Tennessean)和城市新闻报(The City Paper)均到场采访。

田纳西人报和城市新闻报记者对魏先生以及纳什维尔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查理·谢进行了现场采访。当被问到你们来到这里的诉求是什么时,谢先生说,他呼吁美国政府撤销对王文怡的指控,转而关注王文怡白宫喊话的原因和背景。同时他也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行为。

“请来我的电台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

5月3日,汽车之旅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结束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后,风尘仆仆赶往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市(Knoxville),参加预定下午四时在市政厅前召开的另一场新闻发布会。

一位当地电台的主持人正好经过新闻发布会现场。汽车之旅成员向他介绍了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而后焚尸灭迹的暴行,而这些暴行一直在中国各大省市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中发生。当地公安医院也勾结劳教所的不法分子和社会上贩卖器官的中介机构等共同参与犯罪。大陆许多医院在电话询问中直接了当承认器官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来的。这位电台的主持人听后感到极大震惊,表示在21世纪的今天还发生这种纳粹式的行径,是一件十分悲哀的事情。他当即表示,“请来我的电台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我愿和你们一起为我的观众做一个这样的节目。”

杰夫是一位白人小伙子,到中国去学过汉语。他用仍不太流利的中文和一位法轮功学员交谈。他说他去中国后对中共一边倒宣传的欺骗本质有深刻的认识。他说对那些受毒害的中国人,如果不出国,是很难真正了解中共宣传的毒害性的。他说他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实,也知道西方政府因为利益对迫害不表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