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灵暴政猛于暴政

作者:作者:梅酉 发表:2006-05-12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揭示出共产党的本质是邪灵,它在人间形成了政教合一的中共流氓政权,对普天之下的人民施以暴政。暴政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并不鲜见,它是社会统治阶层对它的人民以极权专制、恶性法制等方式进行统治的一种方式。中国历史上商纣王导演的酒池肉林,秦始皇导演的焚书坑儒,都是其暴政的见证。在暴政的统治下,民不聊生、社会动荡、政界腐靡、国运倒退,短暂历史时期内必将引来一场兵征天下的革命。中国历史上的二十五史,每逢史末朝代更迭,势必血流兵刃,新王朝方可建立。

共产主义从巴黎公社流氓无产者打砸抢到斯大林政权到东方红毛泽东,的确一片血红。共产主义暴政在人类历史上已经屠杀超过一亿人口。其中,中共屠杀人数超过八千万,只用了不到六十年时间,平均每年一百三十万人口,按照中国目前地缘政治来算,相当于一座中等规模城市,也就是说,中共每年要屠城一座。古今中外,没有那一个政权可以企及。这是典型暴政。但中共不仅限于暴政。它专政,不仅限于专政,它独裁也不仅限于独裁。它有别于人类历史上任何一个政权的主要特征:邪灵暴政。邪灵暴政典型特征有三:

特征一、其政权从诞生到结束都以反人类为基点。共产党自诩为欧洲大陆上空飘荡的幽灵。一百多年来的国际共运史,给东西方带来的除了贫穷、落后、疾病、天灾人祸以外,就是社会紊乱、政权更迭、人性荒漠、文化变异等等。它以屠杀人类为快乐,人类的每一份子都是它要屠杀的对象。共产党用一次又一次大规模群众斗争挑起普通民众之间的相互屠杀,手段之残忍,是无法形容的。

据民间有关学者记载: 1968年文化大革命期间,湖南邵阳县发生了一起大规模杀人事件,地富反坏右五种人全家杀光,尸体就抛在资江的上游河里,每天从邵阳市的资江漂下来。有些尸体惨不忍睹:有的女尸被挖去乳房,挖去阴部;有的一家大小尸体用一根铁丝穿过去,捆在一块漂下来……。1966年8月下旬,北京市区有数千人被红卫兵活活打死,并且在大兴县发生了臭名著着的831事件。在8月31日那天,大兴县大辛庄四个大队,被杀106口人,大到八十多岁,小到婴儿。在某村,有一对被活埋的祖孙二人,当凶手们向他们身上抛土时,被奶奶抱在怀中的小孩儿轻声说:“奶奶,迷眼。”老人安慰的回答:“一会儿就不迷了。”

1966 年9月15日,毛泽东在天安门广场第三次接见红卫兵,林彪在大会上宣布:“红卫兵战士们,……你们斗争的大方向,始终是正确的。毛主席和党中央支持你们!”共产党对生灵的屠杀并不讳止于党内高级人物,相反,党内斗争一直是共产党杀人的另一受用经验。从杀AB团到延安整风,到打倒刘少奇,林彪温都尔汗坠机,毛泽东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是善终的。

1989年天安门学生流血和1999年的镇压法轮功的确符合了中共魔头毛泽东邪恶的思想: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来一次。

特征二、建构一套殃祸人类的附体文化。《九评共产党》指出:“中共的起家史是一个集邪恶之大全的过程,毫无光彩可言。中共的起家史恰恰说明中共政权没有合法性。不是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而是共产党强售其奸,靠了其无比邪恶的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把一个外来邪灵强加给了中国人民。” 《九评共产党》还指出,中共用破坏传统文化、逼迫三教文化为娼、改造知识份子、国民洗脑达到了以其党文化附体中华民族文化目的。而党文化自身却宣扬以假乱真、以偏盖全、以恶治善、偷梁换柱、颠倒是非、排除异己、暴力倾轧、恐怖仇恨、妒忌争斗、奴才光荣、流氓万岁等等一切人类腐败文化之大全。

由于党文化是隐藏在人类文化之中的,是籍助人类优秀文化而附着了其不可告人的邪恶文化,再灌输以邪恶马克思主义一套无神论唯物论,使人类完全迷失在物质之欲中。当人类发现被党文化欺骗时,它反过来会用“封建余毒”、“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斗争”、“国家机器就是暴力”、“稳定压倒一切”、“发展是硬道理”、“人权是生存权”、“中国特色”等似是而非的概念掩盖过去,继续行骗。

特征三、以人类社会中出现的正信为天敌。这是邪灵暴政与人类社会中一般暴政最明显的区别。《九评共产党》指出:“传统文化既然以儒、释、道思想为根,中共破坏文化的第一步就是清除他们在世间的具体体现──宗教。三教在历史的不同时期都遭到过破坏。以佛教为例,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四次大的法难,史称“三武一宗”灭佛。但北魏太武帝和唐武宗都是兴道教而灭佛教;北周武帝佛道教一起灭,但却尊崇儒教;周世宗灭佛其实仅仅是为了用佛像铸钱,对于儒教和道教都未触及。唯有中共,三教齐灭”。

1999年7月20日,中共政权人间败类出于自己的邪恶妒忌,听信另外空间中共邪灵魔觉幻听操控:法轮功的李老师要夺他的权,悍然发动了震惊中外的镇压法轮功正信运动。连续7年来,近 3000人被折磨身亡,无数人遭受牢狱之灾。更有甚者,最近有良心证人曝光中共活体解剖法轮功学员,售卖人体器官。据沈阳老军医透露,中共秘密处理法轮功人员的集中营在全国有36个左右。在中国,中共的军人、医生、警察、武警、科研人员、人体器官受体都成为失去了人性的邪灵控制者。被控制者在自身利益的诱惑下,被迫把邪恶黑手伸向了宇宙大法的正信者,这是何等之罪过?!

据老军医第三次披露中央军委处理涉外宗教会议上中共首次将有涉外倾向的非法轮功的顽固宗教信徒实行与法轮功同等待遇,在这次会议中,首次宣布将部份不受政府控制的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东正教等顽固不化的教徒实行与法轮功教徒同等对待,并宣布严厉打击涉外宗教团体,多次解散仍顽固组织并进行活动同时不服从管理的将根据相关规定严厉制裁。

以上邪灵暴政说明,用通常人类社会中解体暴政的逻辑和手法都不能真正解体邪灵暴政,邪灵暴政本身是不限于人类暴政的,人类暴政只是邪灵暴政祸乱人间的籍助形式而已,它的本质不在于暴政,而在于反人类、灭绝人类,它也决不是维护人类少部份人掌权者的利益,而是不分你我的全盘消灭人类,它反人类一切信仰的各种阴谋与运动就说明它是为毁灭人类众生而来。历史上各种预言和宗教中的传说正在兑现中。

解体中共,只有依靠神文化,恢复人类先天神性,才能解体它。《九评共产党》即为解体它而来。退党是真正解体恶党与自救于党文化的善行壮举。恶党灭亡的时间取决于民众清醒程度,取决于民众和其决裂程度。退党是民众握在自己手中的选票,是最能代表民意的公开选举,尽管我们目前无法选择谁来领导这个国家与民族,但我们可以选择放弃它,退出它,这样的选票,历史永远会承认,神佛永远会承认。(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