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不当胡锦涛,生女要嫁焦国标

作者:温哥华游子 发表:2006-05-14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把“博讯论坛”上焦国标的文章全部拜读了,真是感慨万千。国标猛啊!在中国那样的环境下,敢写出这样的文章,实在是佩服佩服。看来国标被北大开了以后,“不坠青云之志”啊。多少年了,偌大的中国,象这样的好男儿好像都绝迹了。国标一来,真让人眼前一亮。

国标厉害之一,不尿当局。不尿某某是陕西粗话,就是不买你的帐。各位读者你别吹,国标行你不行。想当年我彭大将军庐山会议上被老毛整得多惨,后来老毛请了他一顿,就屁颠屁颠地去大三线改造自我去了,好他妈犯贱。国标厉害,你不是不让我教书吗,不教拉倒,我该干啥干啥,整天乐哈哈的。想让我认个错,没门儿。

国标厉害之二,锲而不舍。中国当局虽然坏事干尽,却装得象个纯情少女。别人批评一下就什么“说三道四”,“干涉内政”,“无中生有”,怎么怎么地啦。国标不放弃任何批评当局得机会。什么胡大主席,连大前主席,甚至连刘荣正这种跟蝗虫一样多的芝麻官也不放过。中共政权在那里占着茅坑57年了,拉的臭屎都沤成沼气了,你不努力敲打它,它不会改变的。全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要象焦国标那样一泡尿一泡尿地射向中共政权,荡涤哪几十年的沉渣污垢。

国标厉害之三,自力更生。自力更生是中共喊破天的口号,骗别人行,骗我老高不行。自力更生?1950年跑苏联干嘛去了?焦国标是真的自力更生。本来象这种帅小伙子,当个女婿,然后混个中将上将当当,那不是要什么有什么,喜欢睡谁就睡谁!可焦国标不,自己去这里当访问学者一年,哪里一年,一点点地攒银子,不吃嗟来之食。让当局没脾气。国标的银子干净,是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换来的。不是当女婿换来的,不是过继给死人换来的,也不是认贼作父换来的。国标你小子脊梁骨够硬。

国标厉害之四,目光如炬。当局不喜欢什么,国标专门称赞什么。当局喜欢什么,国标专门揣什么。一点面子也不留。“面子”是我们古老文化里最糟粕的东西跟刘云山的那个宣传部一个样。“面子”就是不讲原则,一团和气。不是焦国标偏执,而是中共当局又臭又硬。世界上的臭不可闻的流氓政权,中共跟他们都打得火热。这样的政权,它喜欢的,你痛恨就绝对正确了。还是国标聪明。

我说,“有女要嫁焦国标”,是鼓励天下人这么做。国标是条汉子,给中国人长脸了,我喜欢。虽然我愿意,但是还要等我女儿长大后同意才行,不能指腹为婚。不然我的准女婿国标也不愿意。另外,我鼓励中华好男儿,学焦国标的为人,别象胡锦涛那么窝囊。焦国标的文章顶呱呱,顶得了千军万马,绝对值得你长线投资。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