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不當胡錦濤,生女要嫁焦國標

作者:溫哥華遊子 發表:2006-05-14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把「博訊論壇」上焦國標的文章全部拜讀了,真是感慨萬千。國標猛啊!在中國那樣的環境下,敢寫出這樣的文章,實在是佩服佩服。看來國標被北大開了以後,「不墜青雲之志」啊。多少年了,偌大的中國,像這樣的好男兒好像都絕跡了。國標一來,真讓人眼前一亮。

國標厲害之一,不尿當局。不尿某某是陝西粗話,就是不買你的帳。各位讀者你別吹,國標行你不行。想當年我彭大將軍廬山會議上被老毛整得多慘,後來老毛請了他一頓,就屁顛屁顛地去大三線改造自我去了,好他媽犯賤。國標厲害,你不是不讓我教書嗎,不教拉倒,我該幹啥幹啥,整天樂哈哈的。想讓我認個錯,沒門兒。

國標厲害之二,鍥而不舍。中國當局雖然壞事幹盡,卻裝得像個純情少女。別人批評一下就什麼「說三道四」,「干涉內政」,「無中生有」,怎麼怎麼地啦。國標不放棄任何批評當局得機會。什麼胡大主席,連大前主席,甚至連劉榮正這種跟蝗蟲一樣多的芝麻官也不放過。中共政權在那裡佔著茅坑57年了,拉的臭屎都漚成沼氣了,你不努力敲打它,它不會改變的。全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要像焦國標那樣一泡尿一泡尿地射向中共政權,蕩滌哪幾十年的沉渣污垢。

國標厲害之三,自力更生。自力更生是中共喊破天的口號,騙別人行,騙我老高不行。自力更生?1950年跑蘇聯幹嘛去了?焦國標是真的自力更生。本來像這種帥小夥子,當個女婿,然後混個中將上將噹噹,那不是要什麼有什麼,喜歡睡誰就睡誰!可焦國標不,自己去這裡當訪問學者一年,哪裡一年,一點點地攢銀子,不吃嗟來之食。讓當局沒脾氣。國標的銀子乾淨,是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換來的。不是當女婿換來的,不是過繼給死人換來的,也不是認賊作父換來的。國標你小子脊樑骨夠硬。

國標厲害之四,目光如炬。當局不喜歡什麼,國標專門稱讚什麼。當局喜歡什麼,國標專門揣什麼。一點面子也不留。「面子」是我們古老文化裡最糟粕的東西跟劉雲山的那個宣傳部一個樣。「面子」就是不講原則,一團和氣。不是焦國標偏執,而是中共當局又臭又硬。世界上的臭不可聞的流氓政權,中共跟他們都打得火熱。這樣的政權,它喜歡的,你痛恨就絕對正確了。還是國標聰明。

我說,「有女要嫁焦國標」,是鼓勵天下人這麼做。國標是條漢子,給中國人長臉了,我喜歡。雖然我願意,但是還要等我女兒長大後同意才行,不能指腹為婚。不然我的準女婿國標也不願意。另外,我鼓勵中華好男兒,學焦國標的為人,別像胡錦濤那麼窩囊。焦國標的文章頂呱呱,頂得了千軍萬馬,絕對值得你長線投資。


(博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