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国家新闻署长为销毁其贪污上百亿的罪证 对全国网络进行整顿

发表:2006-05-17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指控四:国家新闻署长为销毁其贪污上百亿的罪证,对全国网络进行整顿,凡谈过他贪污的5百家论坛均被关闭,所有关于他的贪污文章均无法通过网上发出。

为何他是如此惊恐万分呢?为何不惜动用国家安全部进行围剿,只因他的罪行将会举国震惊!

多年来,七君子一直目睹了“龙新民署长”众多触目惊心的贪污手段,半年前,又看到了其采用栽赃陷害的贪污暴行,在正义驱使之下,我们开始了通过网上向国家“公检法”等部门举报“龙新民”的少量贪污内幕,不料,“贪污署长”立刻动用了其庞大的“权钱关系网”,对全国的网络进行了“割舌断喉”的野蛮清剿。

一方面,打者“整顿网络文明的旗号”,不仅清理了他们所有的网上丑闻, 还打者网络法制的旗号,剥夺了我们网上的举报他们的贪污权力。另一方面,利用长期掏空的巨额民脂民膏,不断以巨资行贿“皇亲国妾们”,从而赢得了两位中央高层的全面支持,只因为这位创造出了世纪之贪的龙新民拥有的“十大行贿手段”的制胜法宝。

行贿手段一:对两位中央高官子女的“赌博行贿法”,的确是“高官爱财,其子取之有道”。

龙新民贪污团伙不但将我们歌华集团的国有资产变成了个人家产,而且掌控了9亿元小金库,
成了北京市委宣传部升官发财的政治黑金。看一看龙新民领导的心腹爪牙王建琪(歌华集团董事长),为转移国有资产,搞出了320家掏空公司,所有公司无一例外被掏空亏损,不仅没有法律责任,还年年获得市委宣传部的特别嘉奖!龙新民也因亏损巨大,得到高升,原因何在呢?
为何我们总是告不倒盗国贪官?反而总是成为他们的爪牙栽赃陷害的牺牲品呢?
看一看龙新民的“赌博行贿法”,用我们的血汗来行贿,再迫害我们的罪行,便可真相大白!
行贿人物: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子(暂时先不点你名!虽然在中央你的厚脸皮早已
是众所周知的,只是考虑到国家的声誉和你的晚年将留在人民心目中何等形象!)
行贿地点:你儿子家里,位于北京东城区东直门香河路1号,万国城的国际公寓。
“其子”常年游手好闲、靠聚众赌博发财,专门愿结识像龙新民之流的马屁精,对龙新民贪官的“行贿规模”赞赏有佳,总是能够指使其爪牙们大搞赌博行贿,如歌华集团的王建琪等黑手爪牙们就长期同“其子”进行赌博行贿,长期只赢不输的“其子”当然也心知肚明。经常接送的司机们和公司职员更是身受其害、有家难归,只能苦等着王建琪等行囊空瘪后,才会“仕途知返”,那都是贪污我们员工的血汗钱!

“其子”能力的确强大,在接受了王建琪的各种“攻关费用”后,不仅为其说话办事,还全面调动起各种上层关系,手法更是雷厉风行!对我们的网上举报的更是调动了“国家安全机构”进行全面封杀。连一封举报信也休想再通过任何网上发出。

为掩盖巨额贪污罪行的王建琪,岂肯放过这利用“上方宝剑”威逼员工们的机会,不断地拉大旗、做虎皮,这在我们歌华集团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王建琪的心腹打手们更是发出了凶残叫嚣:“坚决查出那些迫使王总“输掉了七位数”的控告者,一旦发现,就灭其九族”。

为何王建琪弟兄俩如此目无国法,却无人敢动呢?只因为他们是龙新民“十大行贿法”执行者,在他们的“小本子”上记录着每位贪官的非法所得。一旦谁触动了这些的犯罪事实,谁指控了他们的财神王建琪,就会有很多包庇贪官拼死力保!反过来将指控者绳之以法!他们互惠互利,互相胁从的权力网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七君子早已成为了他们要重点清除的对象了!

难道这就是中国依法制国的民主现状吗?难道人民就没有揭发腐败贪官的说话权力吗?

难道王建琪记录贪官所得的“小本子”,就能永远胜过中国的十万册“法律全集”吗?

国法中,哪一条赋予了龙新民有权剥夺我们揭露腐败的说话权!还定性为违法乱纪的首犯!

七君子应网友们要求:文章简写!本篇只写了《十大行贿法》之一,龙新民《十大行贿法》每一项都能对应出多位贪官,事实上,他们的犯罪行为早已被职工们编写成了《268篇贪污诗歌集》,每篇都能列举出大量的贪污事实,正被写成了《长篇小说》和《剧本》,他们的罄竹难书的罪行足以写成上千篇文章。

凡是奥运会的所有重大赢利项目:如奥运会四大中心、赛事转播权等均不按照“国家法律”,用招投标的方式解决,而是私下便决定了划给了外资,目前,已拥有了“上方宝剑”龙新民贪污团伙更是急功近利,连2008年奥运会“售票权”也私下同一家外资达成了转让协议,即将转手给外资来分享“暴利成果”。难怪龙新民贪污团伙财大气粗,又搞出了十三家国外分公司,国外成了他们转移资产的天堂。

由于我们向中央的上书:使得中央发布了文件,对传媒资产的转让做出了政策限制。而北京市05年9月才按照国家已经颁布了十五年的《招投标法》,搞了“首次广告拍卖会”,而那位促成此次“拍卖会”的主任,在职时,清理了上万处非法广告,虽然他为北京市多挣了6亿元,但也因此触犯了龙新民团伙巨大的黑幕交易利润,三个月后,便被免职了!

目前,他们又换上了心腹死党担任管委主任,继续允许非法广告私搭乱建,仅三个月时间,王建琪就非法私搭乱建了150处广告,每年就可为外资额外增加赢利了2000万元。

看一看:员工们为他们总结的龙新民贪污诗歌,便可知事情的早已到了何种严重程度!难怪他们纠集了“公检法、高层贪官、国家安全部”的所有能量,对我们进行了全面围剿。而我们中央高官依然只听信龙新民贪官所言,反过来对我们全面围剿!

先期投入找国有,设备车房全套有,亏损开支狐朋友,只得撤出我拥有。
初期赢利找私有,设备车房归你有,利润支配让你友,只待掏空我全有。
中期掏空找洋有,资源产业请你有,混淆资产帮你友,只愿家产它国有。
后期出国照样有,洋房洋妞配套有,摇身归侨异国友,只缘国资我控有。

龙新民现代化:
项目民办社团化,四世同堂私有化,防止查处外资化,重大资源转包化,问题公司注销化,
外省注册兑现化,巨额设备回扣化,捞取财政补贴化,政策划归弥补化,准备外逃卖国化。
面对如此卑鄙的龙新民贪污犯,七君子愤怒了!呐喊出怒斥贪官《万言书一》!
龙新民贪官是一个连人民呻吟的权利也要剥夺的贪官,连说话也要割断喉舌的贪官!

尽管员工们集体情绪过激而无法自制,在你们黑手高悬的霸主鞭下,痛不欲生,无处诉说!
尽管你台上花言巧语的功夫比谁都好!台下花天酒地的功夫比谁都强!
尽管反对贱卖国有资产的人都被你陷害入狱!而你还在用手中的权力全力以赴地杀人越货!
尽管你现在有权能猖狂一时,但你休想猖狂一世!你蛇心歹毒的残暴,将被人民牢记在心!

尽管七君子身份卑微、无权无势,但我们用生命和鲜血发誓:为维护国家的利益!民族的说话权利!我们和我们的子孙将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同流合污是七君子宁死不要之生活!

但我们以生命的天良呼吁:
中华大地不是你龙新民为所欲为、一手遮天之中华!而是我们中华儿女为铲除腐败宁死不屈之中华!中华财富不是你龙新民肆意挥霍的私有财产,而是属于我们每位劳苦大众的财富。

在此:
喉舌尚在的七位君子向为反对贱卖国有资产而身陷囹圄的民主人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只要七君子一息尚存!您们在狱中悲愤的哀鸣及冤魂,必将唤起百万爱国志士们的愤怒呐喊!

警告:龙新民贪官
你们所陷害出的人间地狱的烈火!二十年后,必将是你们永远葬身火海的坟墓!
你们雕梁画柱的坟墓所散发出的腐臭!“不朽之地”必将是人民唾弃和鞭尸的场所!
你们借奥运之名的暴富商机所侵吞的民脂民膏,必将是把你们粘上“恶人榜”的黏合剂。

呼吁:全球爱好和平和民主的人民行动起来,指控龙新民杀人团伙,将他们海外资产曝光!将他们陷害民主人士生命鲜血换的财富追回,将他们子女亲属掠夺的人民的血汗封存!
追查龙新民团伙极其党徒子女的海外资产,中国民主义士的国内指控应当立刻有效!

捐给那些被他们摧残迫害的民主义士们而身陷狱中的家属---那些无依无靠的孤儿寡母!
中国爱好民主、正义力量的人民会感谢您们!中国向往和追求言论自由的网民会感谢您们!


七君子---《老歌华职工--反腐倡廉团》
2006年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