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夜探情夫惨遭情敌火烧 痛悔不该婚外情

发表:2006-05-18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晚在天河区中山大道旁的棠下社区,中年妇女陈女士到一出租屋中探望情夫时突遇情夫新交的一名女子,偏偏情夫不在,两女子随后争吵并厮打起来,疑其中一女子引燃煤气后锁门逃跑,陈女士惨被烧伤,火灾还导致附近上千居民疏散。

起火后上千人疏散

前晚10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大批居民撤到棠下牌坊附近,通往着火房屋的两条小路上满是水渍。“晚上10时30分,二楼突然出现火光,还有女人的哭叫声。”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火势越来越大,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住在附近的人赶紧跑出来了。”“有上千人被疏散出来。”现场一名消防人员说。

晚上11时左右,大火被扑灭,消防员收拾装备撤离现场,疏散出来的居民纷纷返家,但着火房屋仍被数名保安看守着。晚上11时25分,一名医生与几名护士从失火屋中抬出一副担架。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躺在担架上,用布蒙着脸部,不停抽泣。

据知情者介绍,消防员赶来后将二楼起火出租屋大门撬开,进去后发现一中年女子正惊慌叫喊,身上火星闪闪,消防员立即将其身上的火扑灭,随后扑救屋中的大火,此时屋中的床铺、家具等物品已被烧毁。

十几分钟后现场解除封锁,楼内居民各自回家。“担架上的那名女子姓陈,就住在附近。”一村民说。

都是婚外情惹的祸

昨天下午2时,记者在广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陈女士,她两手缠着绷带,左眼红肿,脸部留有烧伤的痕迹。“她全身15%的面积烧伤,不过没有生命危险。”一名医生告诉记者。

“都是婚外情害的,我好后悔,好后悔!”陈女士流泪对记者说,4年前,她和丈夫感情不合,双方走在离婚的边缘。“那时我做餐饮,一天做生意的时候认识了一名男食客,从此就背着丈夫和他发生了关系,一直持续到现在。”陈女士说,“他是单身,一直说要娶我,但没有行动,最近他又在外面认识了一个女人。”

据陈女士称,前晚10时左右,她去情夫住处时又碰到了这个女人,情夫不在,她和那女人话不投机,很快就争吵并厮打起来。“她人高马大,打得我好痛。她太狡猾太狠心了,趁我不注意,竟然偷偷打开了煤气,用打火机引燃后跑出房间反锁上门,让我一个人在里面被火烧,一直到有人救我。”陈女士说,“他(指情夫)今天上午说要来看我,我没让他来。我真后悔遇见这样的男人,以后我再也不想见到他!”

“我以前在外地做装潢生意,近一年来才回广州开夜班公交车,所以平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直到今天中午下班我才知道她出了事。”陈女士的丈夫说,“我们结婚几十年,孩子都21岁了,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