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值得回答的为什么

作者:梅归 发表:2006-05-18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能回答出以下几问,一定会恍然大悟。

一、中国共产党用小米加步枪打败国民党的飞机加大炮,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可奇怪的是已经拥有打核战争能力的中共如今花了超过两倍打内战的时间(六年多了),居然战胜不了手无寸铁的法轮功。为什么?

二、共产党搞运动成瘾、成精,想整谁便能整臭、整垮、整死谁,就连国家主席也只需要三天时间;可奇怪的是针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这场运动已经整了快七年了,不但没把人家整臭,反而把它自己整成了过街老鼠。为什么?

三、被人指责是杀人犯或同谋是最不光彩、最不可容忍的事,理当替自己辩护,洗清罪名。可奇怪的是当王文怡博士高声呐喊要求停止迫害时,胡锦涛主席却哑口无言,为什么不否认在其统治下有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灭绝人性的事?那样至少还可以为自己和国家赢得个清誉;当江泽民及其参与迫害的高官们被多国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反人类罪起诉时,为什么不强烈抗议,聘请全世界最好的律师来打赢这场官司?又不愁付不起钱,他们在怕什么?为什么?

四、东欧、苏联的共产党灭亡时法轮功还没开始弘传,那时很多人都认为中国共产党也熬不过五年了,可到九九年也没见亡党;奇怪的是中共镇压了法轮功,党倒是快亡了,为什么?

五、共产党搞了几十年阶级斗争、路线斗争,人人都掌握了大批判这一有力的武器。可奇怪的是<<九评共产党>>社论出来了一年多,在亡党的生死关头也没见中国大陆掀起评<九评>>、批<<九评>>的高潮,却只见退党大潮滚滚而来。为什么?

六、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近八十个国家,也没见那个国家因为有人修炼法轮功而亡。除中共外没有一个国家的人把真、善、忍视为邪的。可奇怪的是居然迫害修炼真、善、忍的运动可以在中国搞的起来,有的中国人听了真、善、忍会怕,见了真、善、忍会躲,为什么?

七、中国有什么书能在短短十几年里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传遍全世界赢的上千项的褒奖,这难道不是中国人的自豪、中国人骄傲吗?<<转法轮>>享誉全球、却被中共封杀,为什么?

八、半个世纪以来共产党搞了几十次大大小小的运动, ...... 三反、五反、反右、文革、镇压六四,从打倒刘少奇到批判孔老二,就没有一样是整对了的。可奇怪的是这次镇压法轮功的运动还能迷惑中国人,为什么?

九、当有一天你知道今天被残酷迫害的都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被活体摘取器官的人中有你的亲人、朋友、父老乡亲时,你会不会为你今天的麻木、沉默感到惭愧、后悔,为什么?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