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最新弃婴图片

发表:2006-05-21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们也许本来就不该来到这个世上。

他们大多从出生第一天开始,就被父母偷偷放在公路边、十字路口、大桥下、车站、派出所或福利院门口…… 人们不愿谈到这个话题,因为残忍。但人们又不得不面临这样的社会现实——婴儿性别比严重失调、买卖婴儿案件不断、流动人口的计生问题、重男轻女、福利院收养等一连串问题。 弃婴现象,已经成为一个严峻的社会病. 婴儿性别比严重失调 买卖婴儿案频繁发生.


弃婴通晓留脑后的另一个“头”。

被遗弃的通晓留在上海华山医院南通(瑞慈)脑科中心接受专家会诊并由两位经验丰富的脑科博士和一位留美归国的儿外科博士同台进行手术。手术成功后,丢掉了“另一个头”的通晓留看起来细皮嫩肉、睫毛修长细密,对大家忽闪着大眼睛,让看到她的人都直称“晓留是一个小美女呢”。


当时因为连体遭遗弃的婴儿命悬一线,分离手术难度大.

一对被遗弃的连体男婴在安徽省立儿童医院危重新生儿急救中心病房内安睡。这对连体男婴只有一个心脏,各有一套肝脏、肾脏系统,但其肝脏相连。


因为天生唇裂,被狠心扔掉


因为天生三条腿遭父母丢度,图为医生为弃婴青青做骨盆X光检查.


被社会福利院接受的弃婴,多为家庭贫困抚养不起[图片说明]睡在襁褓中的婴儿,全然不知发生的一切。


以往弃婴2/3有残疾如今九成是健康儿,广州年均发生三十例弃婴事件 只因爹妈无钱


哈轻厂职工医院照料弃婴,父母留下一张便条.


是谁在遗弃亲骨肉?

与之相比,有些被丢弃的孩子便没有那么幸运,这个世界对于他们就是"地狱".


一张写满“悲惨身世”的纸板,一个哇哇啼哭的婴儿就这样躺在冰冷的城市马路上,为自己的“父母”赚取路人的同情和金钱


小男孩手中抱着婴儿,面前放着一张充满感染力的海报。


垃圾车里露出婴儿小腿 孩子脖子上有勒痕.


一女婴被弃路边8天 记者奔波两天无结果.


一个刚刚出生、身上还缠着胎盘和脐带的男婴被丢弃在碎石堆里。这是沈城五天内第三个婴儿被丢弃,发现时已经死亡.


沈阳一垃圾场刨出健康弃婴

时至沈阳气温接近零度。于洪区汪家大堡垃圾场,一群垃圾拣拾者奔向倾倒在此的第一车城市生活垃圾,没想到,几分钟后他们中有人发出一声惊呼:一尺见方的纸箱内,一个头上缠满卫生纸,连脐带都没有剪断、全身是血、尚存一息的男婴,蜷缩颤抖着。然而当记者19日第二次来到垃圾场时,这个“命大”的小生命已经化作了那里成堆垃圾下的一抔黄土。到底是谁夺去了幼小而无辜的生命.


凛冽的寒风中,出生不到一周的婴儿静静地躺在草坪上。昨日上午,一名遭父母遗弃的婴儿在胜利桥下被人发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