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等八国参加环太平洋联合军演

发表:2006-06-03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六年的环太平洋联合军事演习”,预定在夏威夷群岛近海进行,包括美国和南韩等八个国家的海军参加。演习将分反潜战、对空战、飞弹发射等基本战术。

南韩“联合通讯社”报导,今年的“环太平洋联合军事演习”(RIMPAC)是美国第三舰队倡议的国际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联合军演,每两年进行一次,目的在于保障太平洋沿岸国家海上通道的安全以及联合反恐。

除南韩和美国外,参演的其他国家将有: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智利、秘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南韩海军今年将第一次担任与美国、加拿大的两艘舰艇组成的联合编队的指挥官。

自一九九○年以来,今年南韩是第九次参加演习。南韩海军此次将派四千两百吨级的“文武大王”号驱逐舰、三千两百吨级的“广开土大王号”驱逐舰、一千两百吨级的潜艇“郑运”号以及P3-C海上巡逻机和两架“山猫”反潜直升机参加演习。

另据“联合通讯社”报导,美韩两国军方正在商讨朝鲜半岛非常时期,划分陆海空作战责任之问题。由南韩军队负责地面作战,并由美国军队负责海上及空中作战的联合作战指挥结构。目前,由美军将军--美韩联合司令行使对南韩军队和驻韩美军的陆、海、空军战斗力的战时作战控制权。

中广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