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块风水宝地

作者:文/殷子辛 发表:2006-06-07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各个朝代的历史充分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中国实在是个好地方,在中国的执政者,天生就占了非常多的便宜。不管他是什么出身,也不一定要非常有才能,只要中规中居,别成天乱来,搞些乌七八糟的蠢事,基本上不到50年的时间,中国就会成为数一数二的超级强国。

比如汉朝,一个流氓建立的王朝,照样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起来,汉朝刚建立时,全国大战刚刚停息,一片萧条,民不聊生,甚至刘邦都找不出四头毛色一样的牲口用来拉车,结果经过短短几十年的休养生息,到文景两帝时,中国富得很,钱太多,一时花不完,国库里穿钱的绳子都烂了。参加乡间聚会都得骑公马了,骑母马的都成了土包子,让人笑话。后来汉武帝打匈奴把国家打穷了,物价暴涨,但仅仅经过刘病已几年的治理,中国又发了,大米快和沙子一个价了。

再比如唐朝,唐初那是什么景象?前有隋炀帝的胡作非为,后有各路诸侯的连年大战,中国凄惨得很,结果也就过了十几年,唐太宗就搞出了个贞观之治,那可真是超级大国,当时没有不服中国的,都跑来纳贡称臣了,正所谓“昔有成汤,自彼氐羌,莫敢不来享,莫敢不来王”中国人最露脸的大概就是那时候了。

可能有某人要狡辩,说汉唐有明君,那就说说明朝。明朝可是经常被那个写武侠小说的姓金的满族老头攻击的,说什么明朝净出昏君。那么就从明初开始看,当时也是刚打完仗,民不聊生,到明成祖时,那才几年啊,中国又成超级强国了,不说别的,就说郑和的那个船队,当时世界上还有第二家吗?
古代的说完了,再说说现代吧。中华民国初期的黄金十年,中国的发展速度多快,要不是共匪反革命分子和日本侵略分子捣乱,中国早成第二个美国了。哪怕就是台湾岛这么个弹丸之地,沾了中华民国的光,从小日本的殖民地,摇身一变成了亚洲四小龙,也发达了。

共匪从1949年算起,在中国大陆执政早就过了50年,那么中国大陆现在是什么样呢?别的不知道,就知道人均收入还不够美国人的零头,还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东西在世界上名声臭得很,可以和纳粹德国争个长短了。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什么?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共匪是中国自古以来最混蛋的一个执政者,混蛋程度就连秦二世看了也觉得自己真是个大明君大圣人,共匪还是最白痴的执政者,白痴程度已经超过了晋朝的白痴皇帝,司马皇帝和共匪比简直就是爱因斯坦,是最伟大的天才,共匪还是最喜欢发神经的执政者,如果把希特勒和共匪放在一起,希特勒一定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最正常的人,自己打垮欧洲的那点想法简直都不好意思拿出手,共匪还是最祸国殃民的东西,把全世界所有的除共匪外的祸国殃民者全加起来,都不如共匪一个零头,夏桀一定会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好的王,假如他有幸见过共匪的话。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