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书胡温揭黄菊上海帮 郑恩宠绝食绝水获自由

发表:2006-06-11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0日下午3点,被上海公安带走传唤的著名律师郑恩宠,已于当日晚间9点半回到家中。据郑律师家人讲述,郑律师在传唤期间以绝食绝水方式表达抗议。另外,郑恩宠出狱后,于8日晚向胡温寄出一封公开信,揭露黄菊等上海帮贪污等罪行。

据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港报导,郑律师绝食绝水同时,上海警方接到了多家海外媒体的采访电话,不得不于当晚释放了郑律师。郑恩宠夫妇对外界的关注表示感谢。

记者晚上10点打电话给郑恩宠的太太蒋美丽,她说,警方传唤郑恩宠,主要指控他接受外界媒体的采访,将他在监狱中睡马桶、以及揭露比周正毅更大的富豪贪污等事实向外界披露。另外,郑恩宠出狱后,写了一封公开信给胡温,揭露黄菊等上海帮贪污等事实,于八日晚上寄出,估计信件被当局拆阅。

传唤郑恩宠的闸北区国保威胁要对郑恩宠拘留5天到10天,罚款300-500元,在场有很多人围着他,逼郑恩宠低头,郑恩宠不服,宣布绝食绝水,随后于晚间得到释放。

郑恩宠被抓经本报首先披露后,多家媒体包括苹果日报等,都追风打电话到派出所,蒋美丽估计郑恩宠被释放和媒体大量的追踪报道有相当大的关系。并感谢外界媒体的持续关注。

6 月10日下午近3点,上海著名律师郑恩宠和家人在妻子蒋美丽大姊姊家吃饭,饭后和蒋美丽两人下楼买报纸,被上海公安局闸北区国庆路派出所三名公安带走。公安没有说明理由,但是向郑律师出示了沪公(闸)(北)行传[2006]第16号传唤证。内容为:“因你涉嫌剥夺政治权利其间违反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公安部门监视管理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八十二条,限你于2006年6月10日15时10分到北站派出所接受询问。”(见传唤证,蒋美丽提供)


传唤证(蒋美丽提供)

蒋美丽并说,公安出示传唤证时,日期和时间都是当场才填写的。

郑恩宠因协助数百名上海静安区遭强拆居民状告上海政府和前上海首富周正毅,而被冤判3年,今年6月5日刚刚出狱。他在狱中遭受肉体和精神的折磨,而家人也多番被中共骚扰和抓捕。郑恩宠出狱后受到严密监控,6月8日上午,郑恩宠和蒋美丽被居住地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叫去谈话,对方警告他们,不准他们接受外界采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