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就传一句话:中共邪灵反宇宙反人类 ——由《退党是传播真理》说起

发表:2006-06-13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高兴见到陈用林在悉尼庆祝三退1100万人的大会上八次使用“邪灵”、“邪教”、“邪恶”三个词语来描述中共。真的很高兴啊!

“退党是一场精神运动,是传播真理。传播的是‘共产党是邪恶的、反人类的’这条真理。……共产党很怕人民知道这条真理,所以拚命地打压退党运动,封锁《九评共产党》这一本奇书的传播。……中国人在中共的洗脑下,崇拜的不是上帝和神,崇拜的是一个外来的邪灵的领袖。中国共产党是进口的邪灵……中共邪教对中国人民进行了50多年的精神洗脑。中国人的血液里浸透了共产党的毒素。……要摆脱共产党的精神控制……请认认真真的读一遍《九评》,它讲述了‘共产党是邪恶的、反人类的’这一真理。……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觉醒,一道传播‘共产党是邪恶的、反人类的’这条真理,做个真正有良知的人。”

陈用林这段话很通俗却也很深刻,对共产党的批评和对《九评》的评价在当今中华人权活动人士里是最到位的,无疑也会让很多对共产党存在幻想和温情的人,在中共面前不敢做战士的郁达夫式的作家听得心惊肉跳。但“邪灵”、“邪教”、“邪恶”之类词语却不是要敲打心太软的国人,而是中共。这些词语直击中共是其最怕、真怕。陈用林是从中共邪教营垒出来的,对中共怕什么最知道。“共产党越害怕,我们越要提。”基于这样的认识,陈用林在其不过四、五分钟的讲演里五次提到“共产党是邪恶的、反人类的”这句话,强调指出这句话是真理,中共在拼命封锁,人民要努力传播,在传播的过程中排毒,成为有良知的人。

叛共弃邪的陈用林是位真正的、睿智的爱国者。他清清楚楚地把中共和中国分开,用行动告诉世人:我要做中国人,不做中共奴,他是真爱国者。他知道中共最怕人知道它的邪灵、邪恶和邪教本质特征,最怕《九评》讲这个,最怕退党传播这个,陈用林就“你越怕,我越提”地传九评、促退党,他是睿智的爱国者。

“六四”以来,百万、千万甚至上亿的人离开中共营垒,抨击中共极权暴政,却少提甚至根本不提“中共是邪恶的”,反共二十多年如唐子者在读《九评》之前根本没想过“中共就是邪灵和邪教”这个问题,甚至在初读《九评》时自作聪明地视揭露“中共是邪灵和邪教”的话语是中共式的语言,是情绪化的话语。这就是我为什么跟中共独裁统治抗争20多年没有正的、积极的结果的根源所在。

因为极权暴政并非中共这条毒蛇的七寸,只是其双舌的一条毒舌头。当如我一般的民运人士、维(奴)权人士挥剑斩其极权暴政毒舌头的时候,中共毒蛇便把另外一条毒舌头(民主谎言)伸出来。于是,我们便幻想启蒙民众、争取开明官员,在5年、10年、15年、20年甚至30年、50年里帮助中共转变成为多党议会里的一个民主的选举党,却根本没想过中共毒蛇会不会自断其暴政毒舌头这个问题?极权暴政从来就是它的命根子是它当真和认真的东西,而民主谎言一直只是它实施暴政的遮羞布和润滑剂永远不会认真对待和让它兑现的。这就是邪恶。当自由民主成为世界文明政治的主导方向时,暴力+谎言就会反人类。

负责澳洲间谍活动和镇压法轮功的陈用林因为洞悉中共的双舌机制奥秘,有阳光下的澳洲自由民主制度作参考,一旦确认法轮功不是邪教,那么中共双舌机制的正义性就会遭到怀疑。而这时候《九评》让他读到了“中共是邪灵和邪教”的判决词,跟唐子“理智”的闹心反应不同,他立刻作出回应:这是真理——中共就是邪灵和邪教,中共是邪恶的、反人类的。所以去年五月他一逃出领事馆很快就把党退了。印象中起初他也是主要批评中共的暴政,结果他申请避难就不顺。在海内外声援的浪潮下,他得到了居留澳洲的人权待遇后还受到中共的“斩首”行动的威胁。后来他索性无畏地直指中共是邪灵和邪教的邪恶本质、反人类特征,去美国、欧洲指证中共的邪恶犯罪,就让自己站在阳光下,嘿,陈用林安全了!

陈用林睿智的真正爱国者。他很快就知道“传九退三”是除灭中共复兴中华的捷径。他不再遮遮掩掩地说话,他只要就中国和中共问题出声,就如同唐子在海外网站上写文章,必提中共是邪灵和邪教,是邪恶的和反人类的,充分张扬人性中的正义和良知力量。这样,陈用林自身就带着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场,中共已动不了他。陈用林自身很清楚,神已与他同在,并且在点化他传播他的感悟,于是他就用天赋之自由人性为法轮功说话,与“六四”志士发起“让共产党滚出唐人街”的活动,在民运人士和人权活动家里他更旗帜鲜明地传九评、促退党,敏锐地发现九评和退党是在传播“共产党是邪恶的、反人类的”这条真理,让中国人“精神觉醒”,“成为有良知的人”。陈用林正打正着,一旦驱逐中共出了唐人街,海外华人就回归了炎黄子孙正统,这是真爱国。如果海外唐人街都在华人的掌握中而不在中共的精神控制下,那么对中华大陆将起莫大的精神鼓舞作用并成为国内反共力量的政治后盾,一、两年里中共就将被逐出中国,大家就不必像六四时逃亡海外的民运人士那样,青年人耗尽青春,中年人耗白头发,老年人耗尽生命。这是睿智的爱国路径(这时候民运中的共特务蠢动诬蔑,陈用林要警惕)。

传九评、促退党主要就传一句话:中共邪灵反宇宙反人类!

《九评》十几万字,从九个方面评判了共产党,其实归根到底就是一句话:“中共邪灵反宇宙反人类!”十几万字、九方面的评判就是围绕这句话在讲述,方方面面的史实都只是在证实这句话。所以,说“中共邪灵反宇宙反人类!”并非宣泄对它的不满情绪,而是对它在信仰法庭、道德法庭上所做的公正判决。

在陈用林的反共词语里一直还缺“反宇宙”这个词,理应补上。如果认为这句话法轮功色彩比较浓,可代之为反天地。这是中共邪灵反人类的根据所在。中共所以反人类,就因为它反宇宙天地,颠倒阴阳乾坤、是非黑白、好坏善恶,与生命本身作对,与世间正灵作对,是天然的邪灵恶魔,本性注定只待除灭。中共这一本质,从毛泽东“与天地斗,其乐无穷”的魔语里可得验证。因此,咬定青山不放松地揪住中共邪灵反宇宙的邪恶生命本质,就可清除人们心中对中共毒蛇持有的东郭先生般的不切实际的改良幻想。一旦没有了这种幻想,人人远离它,中共还能在中国呆几天?在中国呆不了,它还能去哪里——朝鲜、古巴、越南?

就传“中共邪灵反宇宙反人类!”这句话,让人牢牢铭记在心,人们就会不停地唾弃中共,越来越远离它,现在已经是1100万了,很快就将是1500万,2000万、3000万、4000万,最后是亿万万中华同胞齐声高呼“中共邪灵反宇宙反人类!”。中共红龙邪魔及其世间组织就将在这中华大地正义的呼喊声中被除灭。

就传“中共邪灵反宇宙反人类!”这句话,中共必将很快死无葬身之地。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