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物质运动指挥官(5) ------正本清源

作者:作者:大陆人 发表:2006-06-14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应该作些什么?
_________________

一个人有了“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良好素质,就为你挣到大钱提供了基础,但还必须有一个因素要考虑进去,那就是你挣到的钱是否真正由你支配,还是有相当的部分会被坏人用各种名目抢走。这就要考虑社会环境了。

在正常的人类社会,是被称作”生产资料私有制“的社会,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你挣的钱就是你的,上的税也不高。如果政府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这方面素质很高,那么纳税人交的税钱就会被正确使用,而不出差错,如果是这样的话,一个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具有良好素质的人就可以真的挣到大钱。

如果你自身的素质很高,但是政府的素质很差,那么纳税人交的税钱就会有被滥用的危险,有干坏事的危险,这样,即使你自身有很高的素质,也不一定能挣到大钱了。

所以,政府对百姓是很重要的,因此要重视参与选举,那跟你的福分能够准确兑现有很大的关系。因此,你如果不关心这种”选举“政治,还真的不行,那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比如,美国的布什政府,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素质就不高,老百姓交的税钱有相当大的部分被用来‘反恐’,而真正的全世界最大的恐怖主义分子却是跟他握手的中共,也就是<<圣经启事录>>中的赤龙、大淫妇,‘赤’为红,‘龙’隐喻中国大陆,‘赤龙’隐喻红色中国大陆,那就是中共;‘大淫妇行淫’隐喻中共迷惑天下的‘邪、痞、间、灭、控、斗、骗、煽、抢’邪恶宣传。布什不但用大量纳税人的钱不干正事,而且间接助中共为虐,布什与‘大淫妇’的党魁们的握手,就会成为中共迷惑大陆老百姓的现成材料,给‘天灭中共’时期的中国人摆脱共产党,避免被天灭增加障碍,这不就是在间接干危害中国人性命的事吗!布什政府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低素质,就使得美国很多本来可以挣大钱的高素质人群,在挣钱方面大打折扣,就是因为那些税钱会被布什政府不干正事而间接干害人的事。美国人选中布什做总统,也确实是运气不太好。

将这些矫正过来的方法,那就是督促布什政府从伊拉克撤军,跟中共彻底决裂,将注意力集中到干正事方面来,履行‘官---天之子’的顺天职责。

如此这般,美国人的运气会变好,同时也因为铲除了中共这个全球大淫妇,而使世界人民尤其是中国人民有了好的未来。布什政府应该履行‘美国---国际警察’的天命职责,因为这个’美‘字用在其他地方指其他意思,但用在美国这就不一样了。’美‘字由“两点、王、大”组成,两点在’王‘之上,为一阴、一阳,隐喻’天‘,也就是美国是天规定的地球‘大王’,也就是国际警察,当时将英文翻译成中文,在文字的选择上也是不偶然的,都有其玄机。美国的富裕及强大是跟这个“天规定的地球大王”是很有关系的,但如果不履行国际警察的职责,不顺天,未来可真的难说了,希望美国人民也警醒起来,督促布什政府干正事,这是对自己的真正负责任同时也是对中国人民的善良。

(未完待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