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三十二支球队全部亮相 (图)

发表:2006-06-15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杯比赛现场

到6月14号下午为止,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2支球队都已经参加了一场比赛,其中亚洲4支球队中只有韩国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而美国队以0比3负于捷克队被认为是首轮比赛最大的冷门之一。

6月14号下午,沙特阿拉伯队和突尼斯队在慕尼黑的比赛中以2比2握手言和。这场比赛标志着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比赛全部结束,所有32支球队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亮相。

*亚洲队只有韩国首场获胜*

在日本、韩国、伊朗和沙特阿拉伯这四支亚洲球队中,只有2002年世界杯四强之一的韩国队获得了胜利。6月13号,韩国队后来居上,以2比1战胜多哥队。

而2002年世界杯共同举办国、八强之一的日本却以1比3意外地输给32年来第一次打入世界杯的澳大利亚。另一支亚洲强队、来自西亚的伊朗以1比3输在墨西哥队脚下。

*美国队负于捷克爆出冷门*

亚洲之外,上届世界杯八强之一的美国以0比3负于捷克队,被认为是首轮比赛最大的冷门。

其他的意外包括兵强马壮的瑞典队在下半场比对手多出一名球员的情况下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0比0战平,还有波兰队以0比2被非洲的安哥拉队打败。

*东道主德国天时地利进球多*

东道国德国和西班牙队进球最多,都是4个,但是德国队的净胜球要比西班牙队少两个。

欧洲强队英国、葡萄牙、意大利、荷兰都战胜了对手,而南美洲的阿根廷和巴西也表现不俗。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0比0和瑞士队踢平。

*法国队过去八年世界杯未胜一场*

在过去8年里,法国队在世界杯比赛中还没有胜过一场,也没有把球踢进对方的球网。

在首轮16场比赛中,总共踢进了39个球,其中德国的克劳斯、澳大利亚的卡希尔和西班牙的维拉各踢进两球。

*世界杯目前为止气氛欢乐无意外事件*

数百成千万各国球迷涌入德国观看比赛。

记者到现场观看的4场比赛场场观众爆满。各国球迷的到来为本届世界杯增添了快乐和色彩,也增进了人民之间的友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过重大事故。

本届世界杯小组比赛还要进行两轮,到6月23号结束。每个小组中积分最高的两个队进入16强淘汰赛。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