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和退党促军队瓦解中共

作者:作者:甘泉 发表:2006-06-17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从天而降,至今不到两年,退党人数冲破1000万大关,已达1100万人。这表明,上天警示:中共将亡!

堡垒是最容易从内部攻破的!曾几何时,毛XX说过的“你办事,我放心”的华国锋一举活捉“四人帮”,登上中共党魁宝座,风光了几天;而华国锋又被在后面窥视良久的邓XX取而代之。这些情况其实都是“军事政变”。前些日子,退役军人集体频频上访,许多军区的军官们纷纷退党,乃至最近接连发出的“军中的声音”越来越响;一场不以人们意志为转移的极其重大的历史事件—中共亡党必将发生!

看,血债累累的巨贪,中共高层头面人物周永康五次遭暗杀,三次辞职,妄想逃之夭夭,没门!更称奇的是,因中共邪党急于搞军事现代化而一连三次传出中共战机坠毁事件,已使中共政权遭到极其沉重的打击。

赖昌星案早已涉及到各个层面的贪官直至中共高层,只是因赖昌星仍未遣返回国,盖子仍未完全揭开而已。中共邪党已沦为一个“腐败党”、“贪污党”,已是不争的事实。据某军委委员驻地军官批露:光是直接为一个委员的生活服务班子(秘书、警卫、厨师、司机等等20多人)每年耗费达1000万元左右。“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都是人民的血汗钱啊!他们这些高官与成千上万的失土地失房子的、无家可归的、呼天抢地的上访冤民相比,真是天壤别!中共高官之贪婪成性可见一斑。

中共官员已看到其主子末日来临,贪污腐败更日益猖獗,骗钱、骗财、骗地。中共高层的贪官正准备大逃亡;而在逃亡前已把万贯家财疏散到国外,并在海外安置好其家庭成员。在国内,许多银行都充斥着一本本烂账,正爆发着一发不可收拾的金融危机。著名政治评论家伍凡先生一针见血地指出:“坏账是中国一颗不定时的炸弹!”而台湾驸马涉腐被查,又激烈地震荡着邪恶的中共!退党已成为结束中共狗命的最佳方法。

胡锦涛再三警告中共的头儿们:中共亡党危机不断加剧;甚至不打自招地承认中共已经变质。高智晟律师撰文指出:胡、温已步入最后危险期。中共政权的命根子—军队,正准备要中共的老命!“军中的声音”一再发表,震撼着人们的心!表明了“九评”在军中的广泛传播中,已同时开展力促“三退”的活动,声势越来越大,实在是好得很!军中有志之士反共立场坚定,有谋有略;他们旗帜鲜明地表示,要抛弃中共,创建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他们大智大勇,出谋划策,并号召海外有志之士共同携手,行动起来,努力做好建立“过渡政府”所需的大量、必要的准备工作。在这些工作中,最首要的是唤起民众的觉醒;而要迅速唤起民众的觉醒,首推的就是“九评”;只有广传“九评”,才能力促“三退”;也只有力促“三退”,退垮中共,才能做到不流一滴血地走上自由、民主的转型之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