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和退黨促軍隊瓦解中共

作者:作者:甘泉 發表:2006-06-17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從天而降,至今不到兩年,退黨人數衝破1000萬大關,已達1100萬人。這表明,上天警示:中共將亡!

堡壘是最容易從內部攻破的!曾幾何時,毛XX說過的「你辦事,我放心」的華國鋒一舉活捉「四人幫」,登上中共黨魁寶座,風光了幾天;而華國鋒又被在後面窺視良久的鄧XX取而代之。這些情況其實都是「軍事政變」。前些日子,退役軍人集體頻頻上訪,許多軍區的軍官們紛紛退黨,乃至最近接連發出的「軍中的聲音」越來越響;一場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極其重大的歷史事件—中共亡黨必將發生!

看,血債纍纍的巨貪,中共高層頭面人物周永康五次遭暗殺,三次辭職,妄想逃之夭夭,沒門!更稱奇的是,因中共邪黨急於搞軍事現代化而一連三次傳出中共戰機墜毀事件,已使中共政權遭到極其沈重的打擊。

賴昌星案早已涉及到各個層面的貪官直至中共高層,只是因賴昌星仍未遣返回國,蓋子仍未完全揭開而已。中共邪黨已淪為一個「腐敗黨」、「貪污黨」,已是不爭的事實。據某軍委委員駐地軍官批露:光是直接為一個委員的生活服務班子(秘書、警衛、廚師、司機等等20多人)每年耗費達1000萬元左右。「羊毛出在羊身上」,這些都是人民的血汗錢啊!他們這些高官與成千上萬的失土地失房子的、無家可歸的、呼天搶地的上訪冤民相比,真是天壤別!中共高官之貪婪成性可見一斑。

中共官員已看到其主子末日來臨,貪污腐敗更日益猖獗,騙錢、騙財、騙地。中共高層的貪官正準備大逃亡;而在逃亡前已把萬貫家財疏散到國外,並在海外安置好其家庭成員。在國內,許多銀行都充斥著一本本爛賬,正爆發著一發不可收拾的金融危機。著名政治評論家伍凡先生一針見血地指出:「壞賬是中國一顆不定時的炸彈!」而臺灣駙馬涉腐被查,又激烈地震盪著邪惡的中共!退黨已成為結束中共狗命的最佳方法。

胡錦濤再三警告中共的頭兒們:中共亡黨危機不斷加劇;甚至不打自招地承認中共已經變質。高智晟律師撰文指出:胡、溫已步入最後危險期。中共政權的命根子—軍隊,正準備要中共的老命!「軍中的聲音」一再發表,震撼著人們的心!表明瞭「九評」在軍中的廣泛傳播中,已同時開展力促「三退」的活動,聲勢越來越大,實在是好得很!軍中有志之士反共立場堅定,有謀有略;他們旗幟鮮明地表示,要拋棄中共,創建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他們大智大勇,出謀劃策,並號召海外有志之士共同攜手,行動起來,努力做好建立「過渡政府」所需的大量、必要的準備工作。在這些工作中,最首要的是喚起民眾的覺醒;而要迅速喚起民眾的覺醒,首推的就是「九評」;只有廣傳「九評」,才能力促「三退」;也只有力促「三退」,退垮中共,才能做到不流一滴血地走上自由、民主的轉型之路!(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