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遍布中国的死亡集中营

发表:2006-06-19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罗地亚及塞尔维亚的两家报纸日前分别报导了有关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盗卖其器官的恐怖罪行。

克罗地亚的《新报》(Novi List)日前刊登一篇大幅文章,标题为:“遍布中国的死亡集中营:中共盗取人体器官”。文章在此标题中登载:“盛行的人体器官交易是中国最有利润的行业,证人指述犯人(大多是法轮功学员)受到极不人道的处置,他们只上了一点点的麻药就被活摘器官”。

《新报》报道还说:“一位证人说她的前夫,一名中国人,曾对犯人进行(活摘器官)手术。他开始一直隐瞒这件事,但在他开始做恶梦和有明显的恐惧症后,证人公开问她前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坦承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器官摘取手术的事令他再也无法忍受。他说,你无法想象我的不安,因为当我摘取他们的器官时,这些人还是活的,如果他们是死的,对我就容易多了,但是他们还是活的”。

《新报》详细描述了许多盗取器官的事实,也提到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rld Organis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WOIPFG)的报告,以及新的证人揭露在中国至少有36个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

发行量遍布塞尔维亚与芒特尼格罗的贝尔格莱德新闻晚报(Vecernje Novosti from Belgrade)日前亦载文报道了中共盗取贩售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文章说:详细证词指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确实存在。他表示有几千人被迫害致死,他们的器官则透过秘密管道销售出去。这个来自中共的秘密消息来源说没有人能活着离开集中营,而这也是首度从“内部”传出中共对法轮功采取的恐怖手段的相关讯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