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太太团 海扁德男人

发表:2006-06-20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公英德战还没开打,老婆率先开干!

英格兰在本届世足赛来势汹汹,球员老婆、太太组成的“英格兰太太团”同样狠劲十足,最近就有一堆德国醉汉在酒吧内尝到苦头,被这些三姑六婆的花拳绣腿吓跑,这场英、德“会外赛”,英格兰获胜。

老公和男友在场上拚球,这个“太太团”无事一身轻,抽空跑到德国南部著名的温泉小镇巴登巴登观光,大概有半数成员到齐,包括兰帕德的西班牙女友爱伦、詹纳斯女友波萨琳娜、唐宁女友米切拉,一票女人在酒吧内狂喝,冲突事件就这么发生了。

据酒吧内的目击者指出,这些女人酒量惊人,随便一叫就是一打2000英镑的气泡香槟,正当大伙儿喝得尽兴时,邻桌6个德国大男人也喝到醉醺醺,一直吹嘘兵强马壮的德国,将在本届轻松封王,最后干脆借酒装疯,不但大骂脏话,还做出下流动作在酒吧内拍照。

这些醉客的疯言疯语,终于惹恼爱伦,回了一句:“去你X的,滚一边去,别来烦我们!”一场男女大混战就此上演。

另一则花絮

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已有3个宝贝儿子,她的老婆“高贵辣妹”维多莉亚还不死心,一直想要生个女儿,疯狂的英国赌盘,最近针对“辣妹在世足赛期间是否怀孕”开出赌盘,不过赔率不高,因为大部分人都认为,这对浓情蜜意的夫妻档,再度“做人”成功的机会很大,搞不好世足赛一结束又要宣布喜讯了。


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