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物质运动指挥官(7) ------正本清源

作者:作者:大陆人 发表:2006-06-21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是中国劳动人民挣大钱的大贵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到这里,就要写法轮功了。其实,很多中国人脑海中的法轮功印象都是中共邪恶的‘党文化’教你的,而不是真正的法轮功。你想你在其他方面经历了几十年的中共的欺骗,你对中共的宣传已经不信了,本人的一个朋友的朋友在‘人民日报社’工作,就说:“人民日报除了日期之外,其它都是假的,“就是一个例证。但是,奇怪的是,你怎么在法轮功问题上就相信中共喉舌的宣传了呢,这不是很奇怪的事吗!

下面我们有一个结论,那就是:中共是你实现富裕的大灾星,法轮功学员是你被福星光顾的大吉大利大贵人!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是你被福星光顾的大吉大利大贵人呢?

因为法轮功学员是修炼人,知道天象,知道怎么样顺天,也就是知道什么是眼下的人间第一正事,知道如何去干正事,自然在’干正事不耽误‘方面有很高的素质。

例如人间这一时期的正事:坚决制止反天、反地、反人类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声援退党大潮等等都是法轮功学员首先开创的。同时,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因此在’害人的事不做‘这方面的素质又是不一般的。法轮功学员遍布全国的各行各业,自然对整个社会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素质的提高作出了杰出贡献,法轮功的传播是社会整体富裕的本质性原因。

因为,一九八九年中共镇压中国人民的民主运动,打击中国人民的正气,也自然就打击中国人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素质,因此,中共绝对不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国经济发展的原因,而是障碍。

自一九九二年法轮功传出以来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中国人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素质大大提高,因此财星光顾,福星高照,连老外也踏上了中国的土地进行投资。

钱---物质运动指挥官这个角度严格的讲,没有法轮功的传播就没有中国九十年代的经济发展,也没有现在的‘吃老本’,因为是绝对不允许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素质不高、把握不住的人挣很多钱的。江泽民集团与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说穿了,就是在打掉中国很多本应该挣大钱的人的机会,江泽民集团和中共是降低中国人民“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素质的罪魁祸首,是破坏及阻挡中国人民快速走向整体富裕的人间邪恶妖孽。

那些认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与己无关的认识是没有洞穿挣钱的本质,对中共对中国人进行迫害的纵容,就使得中共可以随意用你挣出的交税的钱去迫害法轮功学员、家庭教会成员、广大无权无势的黎民百姓,可以随意去买那些昂贵的技术设备去监控上网人员,搞网络封锁,建更大的监狱关押中国人民,你交出的税钱可以被中共用来干这么多的害人的事情,你的钱财可以被中共任意扣上一顶帽子而予以没收、剥夺、抢劫、贪污,然后用来干坏事,你在有效的掌控你挣出来的钱,使之不被用来干坏事方面这么懦弱,这么脆弱不堪,怎么能让本来高素质的你去挣大钱呢?!
你说坚决制止镇压法轮功、声援退党大潮与你挣大钱有关还是无关?这不是大大有关,休戚相关吗?!!!

一个政府如果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素质很高,那真是一个国家百姓的福分,会使那些本来就能挣钱的人更能挣钱,因为自己用钱准确,纳的税又被使用的非常准确,那谁还会对你挣钱放心不下呢?谁还会妨碍你挣钱呢?!五千年历史上,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素质最差的、最坏的、最邪的就是中共,中国人历史上运气最不好的时期就是1949-1991,1999至现在这一段共产党肆虐的时期,没有了中共,中国人的运气真的就来了,中国就真的走向富强了。

不管你现在是穷人还是富人,如何提高自身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素质呢,那就是抓紧时间干正事。在国外,你能在周末的时候大街上到处找发财的机会,你就不如去参加声援退党大游行;你就不如给国内的亲朋好友们打电话,让他们在大纪元上公开声明退党;你就不如给中国大陆的人打打电话告诉他们法轮功在国外中国城的游行中如何风光,其中的“天国乐队”尤其被老中及老外推崇,让老中认为是给中国人在老外面前争了大脸面,让人们对法轮功有一个正确的了解和认识,为坚决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做贡献;你就不如义务到各地去传播“九评”,让中国人认清中共是什么,为挽救中国人做贡献,救人一命,积累的功德不知有多大,你如果能救很多很多的中国人,那你真的是功德无量了;你投资多少钱去干别的事,就不如你拿钱干正事救中国人,那功德可海去了。在中国大陆的同胞除了目前没有参加退党游行的机会外,其余形式与海外同胞是一样的。

你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素质上去了,福星就开始关注你了。你将来发个财,挣个钱那是易如反掌,这是挣钱的绝招!

如何才能保证自己能花上自己挣的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挣钱,还得能保证自己能花上自己挣的钱,否则,你挣钱干什么呢?要想能花上自己挣的钱,就要少干坏事,同时少有邪念。

过去人有一个错觉,’有钱能使鬼推磨‘,似乎钱是万能的,有了钱就可以随心所欲。既然认为可以享受这种’随心所欲‘,人就变得对钱贪婪了起来,在钱的追求上不择手段,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觉。

因为,这里面忽略了一个最本质的问题,那就是“你挣的钱你能花吗?,你能用来享受吗?!”

比如,这个人一日偶尔钻了个空子,采用害人的方式挣了一百万美元,正想着如何享用这一百万美元进行赌博、贿赂、嫖娼、与中共勾结呢,突然一个大病袭来住进了医院,一下子莫明其妙的正好花了一百万美元才康复了,一夜之间自己的钱化为乌有。

这个害人的钱挣就不如不挣,因为这个人钱来路不正,同时没有想用钱来干正事,反而要用钱来干坏事,违反拥有钱的规则:’害人的事情不做‘。 因此是不能拥有这么多钱的,那就要失去,失去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干坏事干的多了,想花上自己挣的钱也难。

跟随江泽民集团干坏事的黄菊的例子可做为警戒,黄菊坏事干的不少,不法之钱抢占的也多,但因为干坏事干的多了,那个钱就是不让他享受上,现在病入膏肓,有钱又有什么用。那些其它为了钱而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恶官、恶医、特务等,黄菊的下场给了他们一个黄牌警告。

在人间最受天重视的一类人为修炼人,古代的中国人都知道有一个规则,那就是迫害修炼人的人罪过是很大的,因此是绝对不允许你享受那个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给你的那个人血馒头----邪钱的,这边享受了,那边就可能有点什么让你不享受的麻烦事。

不少恶警、恶官、恶医、特务等因为追求钱而不择手段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而突然间一命呜呼就是典型的例子。

对于那些掠夺中国劳动人民纳税的钱,无论是用股票欺骗方式,还是实际物资的欺骗抢劫方式的一类人,也分成两个子类:

(1) 没有直接迫害法轮功,没有直接阻碍中国人民的退出共产党者。建议这些人从此以后参与到干正事的行列中来,使这些人拥有的钱与干正事相匹配,否则这些人就要从其他方面花钱(丢钱)。

(2)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或阻碍中国人民退党者。无论是参与网络封锁,还是阻碍法轮功真相或九评的传播,还是对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或声援退党的中华勇士进行肉体、精神、家庭环境上的残害,这些人由于用钱干坏事、干杀人放火的事,因此是不能再拥有那么多钱的。这些人连最基本的拥有钱的最低单位---家庭生活都不具备了,如果一意孤行,面临的就是经济上的破产,表现方式上有让它们花钱的地方,也可能有让它们公司的股票下跌至破产的地方。尤其是,在中国人民广传“九评”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信仰群体及维权人士的罪行中,在“天灭中共”的巨大洪流中,这些残害中国人民的罪犯会在社会上很快臭名昭著,自然公司的股票一夜之间下滑至底线,财产化为乌有是很容易的事情。

这些人用干坏事弄来的钱,必须用来干正事来弥补罪过,或者今后干出很大的正事。否则,干坏事没有报应是不可能的,这是对这些人的一个忠告。

象今年的“同一首歌“的演出就是干坏事,”同一首歌“是对中共进行涂脂抹粉,同时又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性洗脑中所用的,因此这一演出是阻碍法轮功真相及‘九评’的传播,恰恰干的是正事的反面,是害人的事情,这与“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的拥有钱的前提及挣钱的前提正好相反。因此,这个演出的组织者和演员 等等的非法收入就要失去或者部分失去,以示警告。也希望今后不再出现诸如此类的事情。如何才能真正花上自己挣的钱,让钱为自己做有益的贡献呢?那就是严守“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这一简单规则。另外,坚决不用迫害法轮功的方式拿中共的邪钱,拿了这些邪钱,除了报应之外,那极有可能就是夺命钱了。

”满大街贴告示,总有不识字的“,“人不治天治”,近月中共公检法、610办公室、国保等系统对法轮功行恶者大量暴死,罪魁祸首江泽民及罗干等等据说还不能死的这么简单,需在中国人民的全民大审判后,方可灰飞烟灭。仍在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者应当惊醒,赶快悬崖勒马了!
(待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