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世界杯迄今最惊艳进球诞生 高抛弧线复制02年经典

发表:2006-06-21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的经典团队配合、弗林斯、罗西基的精彩远射、科内的单骑闯营……世界杯开赛至今,精彩进球不少,但在英格兰和瑞典的比赛中,却诞生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进球,它堪称本届大赛迄今最精彩的破门。

  英瑞之战第33分钟,英格兰队攻入对方禁区,瑞典后卫匆忙中将球顶出禁区,此时,英格兰中场球星乔-科尔得到球,一次精彩的演出从他胸部停球开始正式拉开序幕。

  胸部停球、右脚大力凌空撩射,乔-科尔与球的接触只有两次,但随即人们看到一道惊艳的弧线在空中出现,皮球在乔-科尔右脚脚背的大力抽击下,以明显的高抛物线直飞大门,瑞典门将伊萨克森虽然高高跃起,手指尖碰到了皮球,但仍无力阻止球从上角撞柱入网。


乔-科尔打出世界波



伊萨克松鞭长莫及


乔科尔进球后狂奔 


乔-科尔惊天一击


皮球直挂球门死角


乔-科尔远射破门瞬间


乔科尔重炮轰门


  乔-科尔起脚的位置,距离大门约30米开外,从这里以一道高弧线刺破球门的左上死角,这本身就有些不可思议,更让人叫绝的是,乔-科尔处理球的过程是那样的轻描淡写,胸部停球在空中,不等球落地抡腿就射,动作干净漂亮一气呵成。

  瑞典门将伊萨克森对于这样的进球无可奈何,这样的射门对守门员来说几乎就是灾难。巧合的是,伊萨克森在2年前的欧洲杯上也被对手打进过这样一球,那是瑞典对丹麦那场著名的2比2,丹麦前锋托马森在类似的角度也曾以一记落叶球破门,只是比乔-科尔射门的距离要近了不少。

  在4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上,乌拉圭的罗德里格斯曾打进过一粒同样令人瞠目结舌的进球,当时乌拉圭开出角球,队友在禁区外将球垫给罗德里格斯,后者不停球左脚直接凌空,皮球以一记绝妙的落叶弧线飞入大门,4年后,乔-科尔重演了当年的经典,这两个进球都堪称“落叶球”中的杰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