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前中共官场权力斗争激烈

发表:2006-06-22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围绕明年十七大的利益分配和权力斗争以肃贪风暴的形式拉开序幕,似乎愈刮愈烈。

据苹果日报报道,继北京、福建等地有一批官员被“双规”(在规定的时间、地点交代问题)后,天津亦出现官场大地震。当地政商圈盛传,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日前已被“双规”,主管城市规划和房地产的副市长陈质枫等官员也因涉嫌房地产问题正接受调查,但目前仍享有“人身自由”。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昨日引述消息人士称,包括陈质枫、天津市委常委皮黔生等副省部级、厅级官员正接受调查,他们涉及的问题是中纪委和天津市纪委本月对天津多家房地产公司、银行展开调查时发现的。

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被指替情妇在房地产市场牟取巨大利益,因证据充份而在上周被“双规”,有人形容他为“天天燕鲍翅,夜夜当新郎”。

而任职天津滨海新区主任、在市委常委中分管房地产的皮黔生,亦传闻因家属在房地产项目上取得巨大利益而被调查;身兼天津市规划和国土局局长的副市长陈质枫,则因天津市房地产的一系列问题而接受调查。陈质枫多年的老拍档、刚在今年一月退休的市规划和国土局副局长马百祥,据悉已在上周外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