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强(缅甸): 释放政治犯!停杀原住民!

作者:释放政治犯!停杀原住民! 发表:2006-06-23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承蒙 ‘德国之声’ 电台最近广播:

--缅甸军政府于上个月再度延长了这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软禁期限。现已61岁的昂山素姬在过去的16年中10年被剥夺了行动自由。

--要求释放昂山素姬的呼声在缅甸已很久没有听到了。星期一,欧洲,美洲,亚洲关心人权与自由的人士,走上街头,呼吁缅甸军政府释放昂山姬。

--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也一再呼吁缅甸军政府释放昂山素姬。

--本月初,美国加强了启动联合国缅甸决议案的努力。但到目前为止,这样的努力均因中国和俄罗斯这两个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反对而陷于失败。

--直到今天,昂山素姬依旧是该国反对党和绝大多数缅甸居民心目中的英雄和偶像。

感谢哟!我们缅甸各族人民非常感谢‘德国之声’对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和偶像--昂山素姬的关怀!非常感谢美国、欧盟、人权组织等为她所付出的不遗余力之努力!

遗憾哟!我们缅甸各族人民非常遗憾印度与日本,现在也参加反对联合国启动缅甸决议案的行列!

愤怒哟!我们缅甸各族人民非常愤怒东盟对其盟国缅甸口口声声‘约束无能为力’!

惊异哟!我们缅甸各族人民非常惊异东盟不仅不敦促缅甸盟国尊重民主人权,反而要求中国改变其‘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政策,转而干涉东盟盟国内政!

庆幸哟!我们非常庆幸昂山素姬是缅甸国父昂山之女,是缅甸民主与正义之化身,是1991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并接二连三荣获国际各种奖状--军政府最坏最坏也只敢软禁她在家!

我们最最感谢大慈大悲佛祖一直保护昂山素姬至今不被祸国殃民、无恶不作的军政府毒死或杀害!我们最最欣赏‘德国之声’--简直石破天惊--紧接着指出:

1。尽管昂山素姬是缅甸最著名的政治囚犯,但却不是唯一的一个。

2。由于政治原因而在缅甸遭关押的有1千1百多人,其中许多人身患重病,倍受刑讯和虐待的折磨。


千真万确哟千真万确!在苦牢中饱受折磨的1100政治犯与在苦牢外担惊受怕的千万家属,处境十分险恶与凄惨--他们被折磨死了,国内外也没人会知道。

更令人发指的是:最近军政府又再发动对克伦族、掸族、孟族、克钦族、钦族新一轮军事进攻与残忍杀戮,又再逼迫千千万万非缅族(Non-Burmans)原住民流离失所--目前又有1。6万克伦族新难民逃亡至泰缅边界联合国难民营。

通过残酷内战,军政府对众原住民已烧、杀、抢、奸了大半个世纪!

让我们呼吁缅甸军政府:

1。立即无条件释放昂山素姬和全国所有政治犯!

2。立即停止对非缅族原住民烧、杀、抢、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