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萨达姆的辩护律师们下地狱讨钱

作者:霍湘 发表:2006-06-23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的律师有相当一部份是为了钱出卖良心的,为那些残害人民的世界恶首们辩护。萨达姆的主要辩护律师哈米斯.奥贝迪(Khamisal Obeidi)就是一个。

据外电报导,萨达姆的首席辩护律师杜拉米证实,奥贝迪于当地时间6月21日早上7时左右在自己的住所被一伙身穿警服的人员带走。伊拉克警方在21日中午确认奥贝迪已经身亡。

奥贝迪是被杀死的第3名替萨达姆辩护的律师。他们都是为了从恐怖政权头子那里拿到沾满人民鲜血的钱而丧命的。

被萨达姆残害的死人坑目前发现18座。

据法新社6月3日电,美国考古专家在伊拉克巴格达以南的一个沙漠挖掘出一个死人坑,里面惊现大量衣着整齐的人类骸骨,其中一些还罩着蒙眼布、骷髅表情极其痛苦。据悉这些人是在萨达姆.侯赛因当政时期被无辜残害。考古专家、挖掘项目负责人Sonny Trimble 说,光目前已经发现的就有18座这样的恐怖坟墓。

替萨达姆辩护的那些没有良知的律师完全不顾伊拉克人民曾生活在暴君恐怖统治的水深火热之中,完全不顾萨达姆把无辜百姓活生生塞进搅肉机里搅成肉酱的惨烈事实。完全不顾伊拉克人民在美军打垮萨达姆政权后,愤怒而开心的用力抽打萨达姆铜像,锯掉铜像的头,高兴的拥抱美军和联军。痛苦的回忆自己亲人的被虐杀……。人民的痛苦和欢乐在萨达姆的辩护律师看来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他们看的只是钱,要的还是钱。

负责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审判工作的首席检察官穆萨维,6月20日针对萨达姆与另外两名被告求处死刑。

检方当天辩论终结,穆萨维在法院上说:“我们请求将萨达姆、(萨达姆的表兄弟)提克瑞提,与(前副总统)拉玛丹处以极刑。”

6月20日辩论终结的第二天,就有人成全了奥贝迪,让他和去年10月20日、11月8日被杀死的两位暴君辩护律师一起先下地狱,等着萨达姆,准备向他讨钱。

出土的鞋袜里只剩下一根腿骨,令人毛骨悚然。

2003年4月,萨达姆独裁暴君统治结束,巴格达沸腾了!

伊拉克民众用脚踢踩,用鞋子抽打萨达姆铜像还不能解恨!

愤怒的民众用铁锤砸萨达姆铜像的脸!

独裁暴君统治结束,巴格达民众向美军献花!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