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0-2不敌瑞士出局 亚洲代表队全军覆没

发表:2006-06-24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当地时间23日21时,世界杯G组末轮2场比赛同时开球。在汉诺威下萨克森球场,韩国最终0比2负于瑞士,排名小组第三出局,亚洲4支代表队全军覆没,瑞士队头名出线。瑞士中卫森德罗斯上半时头球破门。韩国在下半时压住瑞士猛攻,但瑞士前锋弗雷在反击中射中门柱,此后又抓住对方失误扩大比分。

  赛前瑞士凭净胜球优势领先韩国,只要战平就肯定出线,韩国如能击败瑞士,将肯定获得小组头名。主教练艾德沃卡特更换了两名首发,小将朴周永顶替李乙容,后卫金珍圭顶替金永哲。上轮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的雅金第9个月首次先发,在左后卫位置,主教练库恩用斯皮歇尔顶替了攻强守弱的马格宁,用来钳制朴智星。

  开场3分钟,李天秀突入禁区左侧底线低传,但朴智星门前将球错过。第8分钟,朴智星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低射被祖贝布勒没收。第10分钟,韩国后场传球失误,巴内塔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远角,但崔辰哲奋力回防破坏。第17分钟,弗雷在30米开外抽射落入李云在怀中。

  第23分钟,朴周永回防推倒巴内塔,阿根廷主裁判埃利松多亮出首张黄牌,雅金右侧主罚任意球左脚斜传后点,森德罗斯在小禁区边缘甩头顶进右下角,瑞士1 比0领先!森德罗斯攻门时与崔辰哲头部相撞,鼻梁骨撞伤鲜血直冒,但仍然兴奋得狂奔庆祝。随后他到场外接受紧急处理,崔辰哲右眉骨也被撞破出血,到场边止血后戴上了保护头套。

  瑞士此后又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第34分钟,金南一被判犯规,雅金在右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射门被李云在没收。曹宰榛争顶倒地时腰部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第37分钟,金珍圭踢倒卡巴纳斯,被黄牌警告。雅金在中路距门32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弧线球直接攻门被李云在托出横梁。第39分钟,金珍圭门前解围没能踢出禁区,雅金在左侧距门14米处右脚凌空补射折射出远门柱。

  上半时结束前,韩国队加快节奏连续获得机会。第42分钟,李天秀在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祖贝布勒封出底线。李天秀左侧角球造成乱战,金珍圭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勾射高出。第44分钟,森德罗斯铲倒曹宰榛,被黄牌警告,他的鼻梁再次出血,到场外救治。李天秀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P.德根挡出,韩国再将球传入禁区,朴周永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45分钟,李天秀在门前17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祖贝布勒向左侧扑单手封出底线。上半时补时阶段,雅金左侧开出角球,弗雷在门前7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一开始,曹宰榛回做,李皓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韩国凭借凶狠的逼抢压住瑞士猛攻。第51分钟,森德罗斯拼抢倒地手部受伤,到场外治疗,瑞士暂时10人应战。2分钟后,阿森纳小将朱鲁替换森德罗斯出场。第54分钟,穆勒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埃利松多示意不是点球。第55分钟,雅金禁区内左臂停球后射门,被黄牌警告。

  此时法国队在另一场地取得领先,韩国队被逼入绝境。第58分钟,弗雷在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远门柱。随后法国取得2比0领先,艾德沃卡特用安贞焕换下后卫李荣杓。第64分钟,朴周永前场左侧带球被断,瑞士发动快速反击,维基后场长传,弗雷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6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近门柱!

  状态不佳的朴周永被薛琦铉换下。第66分钟,李天秀右侧开出角球,曹宰榛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被祖贝布勒托出横梁,李天秀再开角球,又是曹宰榛距门9米处头球高出。维基踢倒李天秀,被黄牌警告。库恩用马尔盖拉茨换下雅金,加强中场防守。第74分钟,马尔盖拉茨右路挑传,弗雷胸部停球准备射门,但李天秀奋力回防破坏。

  第76分钟,曹宰榛禁区内争到落点,但他的头球又被祖贝布勒没收。1分钟后,瑞士队打出反击,马尔盖拉茨中路横传,李皓回防伸右脚一捅,鬼使神差地将球送到禁区内弗雷的脚下,弗雷单刀趟过出击的李云在,在右侧距门9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入网,2比0!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弗雷越位在先,但主裁判埃利松多认定进球有效。韩国队员围住埃利松多和助理裁判,但慢镜证实弗雷进球“助攻者”是韩国队员李皓,埃利松多判罚正确。崔辰哲和李天秀均吃到黄牌。

  这个失球基本上判了韩国队的死刑。第82分钟,斯皮歇尔也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李天秀右侧开出角球,曹宰榛头球摆渡,李皓小禁区前沿背身回做,金珍圭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击中横梁。第86分钟,弗雷禁区内头球高出。随后,安贞焕在门前14米处低射被祖贝布勒没收。伤愈的贝赫拉米换下维基。第90分钟,朱鲁绊倒曹宰榛,被黄牌警告。韩国队最终0比2悲壮出局。

  瑞士(4-4-1-1):1-祖贝布勒/23-P.德根,20-穆勒,4-森德罗斯(53?-朱鲁),17-斯皮歇尔/16-巴内塔,7-卡巴纳斯,6-沃热尔,8-维基(88?-贝赫拉米)/22-雅金(71?-马尔盖拉茨)/9-弗雷。

  韩国(3-4-3):1-李云在/12-李荣杓(63?-安贞焕),4-崔辰哲,6-金珍圭,3-金东进/7-朴智星,5-金南一,17-李皓/14-李天秀,19-曹宰榛,10-朴周永(66?-薛琦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