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迫脱裤受体罚 屁股被打得淤血(图)

发表:2006-07-02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番禺市桥新英豪中英文学校一年级3班女孩小兰(化名)在音乐课上由于讲话,被20岁出头的罗老师(女)责令在讲台上褪下裤子,当众用小木棍打屁股20多下。此前一个月小兰同班的哥哥小伟曾被班主任用小木棍击打头部至肿起。昨日下午,医院确定小兰外臀部皮下淤血,经交涉,校方决定解雇体罚的音乐老师罗老师。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校门口随即采访了小兰同班同学,他们称,罗老师平时并不打学生,把学生叫到讲台上打屁股是第一次。



当众体罚同学哄笑

小兰的妈妈陈女士称,前日晚,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屁股上有明显淤伤,一问才知道6月28日上午的音乐课上老师用木棍打了她。陈女士回想起28日当晚,小兰一回到家就开始哭,说被老师打了,当时她以为只是孩子不听话被打两下手心而已,加上工作繁忙,就没有在意。29日当晚陈女士致电该校校方刘某,其建议先去医院验伤,学校会处理此事。

昨日上午,小兰的父母赶到学校,刘校长和当事音乐老师罗某对于课堂上体罚小兰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小兰告诉父母、且得到罗某证实的是:28日上午最后一节课是音乐课考试,考完后罗老师在讲台上批卷子,小兰和邻座男同学杨某讲话,罗老师警告无效,就令二人走上讲台,趴在课桌上,褪下两人内裤,用长约20厘米的小木棍打了20余下,当时教室里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被打二人羞愧不已。

刘校长当着小兰父母的面指出,罗老师的做法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昨天上午,罗老师带小兰去了附近医院就医,并配了药。

昨日下午4时许,小兰考完最后一门,陈女士带其来到番禺中医院验伤,医生诊断小兰外臀部5×7厘米皮下淤血,为其敷了药,并提醒要注意休息。记者在医院看到,小兰臀部有明显淤血,一提到被打的事情,原本活泼开朗的小兰就低头不语,眼中含泪。陈女士称,被打后,小兰变得沉默寡言,经常一问三不答。

校长允诺解雇一体罚老师

昨日下午6时许,陈女士带女儿再次来到学校,与刘校长、罗老师及3班班主任交涉。陈女士称,1个月前,和小兰同班的哥哥小伟也遭到了班主任李某的体罚,1个月后小兰再次遭到体罚,且被当场脱裤,淤血三天不散,他们家长已经忍无可忍。

班主任李老师承认,1个月前的确用小木棍打了小伟的头部,理由是小伟太调皮。罗老师则承认,小木棍并非教具,而是用来“教育”学生的工具,现已扔掉。刘校长则称,体罚肯定是违反学校有关规定的,体罚工具小木棍则是学校三令五申不允许用的,事已至此,首先是支付小兰的医药费,其次要求罗老师下次上课在班上向小兰及所有学生郑重道歉,并允诺将解雇罗老师。

来源:南方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