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空袭巴勒斯坦总理办公室(图)

发表:2006-07-02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向巴方施压,促其释放被绑士兵,以军通宵出动武装直升机空袭巴总理在加沙的办公室。 

加沙办公室被两枚以军炸弹炸毁

 以色列总理奥尔梅特星期日(7月2日)表示,他已下令强化以色列军队和保安部队在加沙的行动,但他没有透露这样做的具体含意。

以色列军队与哈马斯成员从星期六起就在加沙发生枪战。这是以色列自6月27日发动攻势以来与巴勒斯坦方面最严重的一次冲突。

施压

以色列方面希望通过向巴勒斯坦施加压力,以促成巴勒斯坦激进组织释放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

总理办公室在空袭后燃起大火。不过事发时他本人并不在该座建筑物内。

总理办公室的三名保安人员据报受了伤。而哈马斯的一名成员在哈马斯新组建的保安部队大楼遇袭时身亡。

以色列总理奥尔梅特星期日召开了内阁会议,以决定如何采取下一步解决目前的人质危机。

空袭

以色列内政部长说,"我们将继续空袭,继续对哈马斯目标进行空袭。"

以色列在星期六夜间对加沙的一座学校和加沙北部的哈马斯基地发动了空袭,打死一名34岁的哈马斯成员。

巴勒斯坦总理哈尼亚说,对总理办公室的空袭是愚蠢的。

哈尼亚在察看正在燃烧的办公室时表示,"他们打击的是作为巴勒斯坦人民的象征。"

哈尼亚总理此前曾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举行了一个小时的会晤。阿巴斯星期日还将与联合国特使举行会谈,继续以外交方式解决这场危机的努力。

美国总统布什此前在与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通电话时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方面释放沙利特,他相信危机可以因此得到解决。

埃及情报机构负责人苏利曼星期六已抵达加沙,与巴勒斯坦以及以色列分别会晤。



以色列武装直升机2日凌晨向位于加沙城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府发射导弹,造成大楼部分受损。




以色列空军轰炸了巴勒斯坦总理府。




巴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查看被毁坏的总理府。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