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文安发生地震难道是预示黄菊要死?

作者:刘逸明 发表:2006-07-05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7月4日中午11点56分,河北文安发生里氏5.1级地震。经中国地震台网测定,震中位于北纬38.9度,东经116.3度位置。另据北京人反映,近来的气候确实有些异常,全国整个东部地区都是大雨滂沱。

中国的传统文化承认天人感应学说,也就是说,在有大事情发生或者是大人物要死时,之前会出现一些天文奇观或地震等现象。这种观点在中国的历史上曾经得到过很多次验证,比如,《战国策•魏策四》中就曾记载:“夫专诸之刺王僚也,彗星袭月;聂政之刺韩傀也,白虹贯日。”而较近的唐山大地震和吉林陨石雨也被很多认同传统文化的人看作是毛泽东要死的征兆。

因为文化大革命时期中共对传统文化的彻底否定和破坏,很多中国人都将这类学问视为“封建迷信”。随着文革的结束和改革开放后中国信仰的相对自由,包括星象学、易经、四柱预测学等传统学术又重新大放异彩,一时间,此类书籍铺天盖地,街头巷尾也随处可见一些能掐会算的人。

7月4日的地震消息不光给大陆的人们带来了对自然灾害的惶恐,更为一些网民提供了别有情趣的谈资。此消息一出,便有网民在网上议论说这是预示中共政坛的第六号人物黄菊即将过世,理由为今天有关此次地震的信息中,有很多能跟黄菊扯上关系。比如说,地震的级别为“5.1”级,而黄菊在中共政坛的排行正好是第6位,更为巧合的是,震中所处的地理位置“北纬38.9度,东经116.3度”中的“38.9”正好和黄菊的出生年月“1938年9月”一致,而位于地震中心的地区“河北文安”又似乎是在预示着此次地震和一位文官有关。更有网民大胆地推测,认为黄菊将在地震后的第155天的凌晨2点去世。当然,是否真的能应验,我们仍然需要等待。

另外,据笔者根据自己对相学的研究,确实看不出黄菊是一个长寿的人。此前,海外媒体曾频传黄菊患上绝症的消息,但前段时间,黄菊仍然在媒体上露过几次面,不过,精神状态似乎不佳,不说其病入膏肓,但估计至少是还未康复。根据医学专家的分析,倘若黄菊患上的真是胰腺癌,他的来日无多就会成为定局。众所周知,黄菊是江泽民的上海帮人马,虽然胡温对他颇有戒心,但因为上海帮在中央势力的庞大,即使想换马,暂时也是无能为力。

黄菊虽然位高权重,但海外媒体以及上海市民对他的印象却非常不好,这不光因为他是江泽民的人马,更因为他和黑心商人周正毅如胶似漆的关系。胡温政权在起初曾有过一些较好的表现,但如今却有重蹈当年江泽民时代覆辙的趋势,因此,有人把这看成是黄菊等上海帮成员掣肘的结果,如果此次地震真是因为黄菊而发,那么,黄菊的告别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件好事。

今年距离唐山大地震刚好30周年,风声鹤唳的十年文革虽然在那一年结束,历史罪人毛泽东的生命也在那一年的大地震后烟消云散。然而,颠倒黑白和残酷杀戮的时代并未随之告罄,继毛泽东之后,邓小平同样凭借他在中共政坛一言九鼎的地位向民运人士举起了屠刀,再到江泽民时代,以“真/善/忍”为修炼宗旨的法轮功群体更是遭遇到了残酷而持续的迫害。

除了今天的地震之外,文革时期的沙尘暴景象更是在北京死灰复燃,偌大一个首都经常是暗无天日,这也许是大自然对今天中国社会无声的写照。正值此次地震发生之际,中国政府又准备逆历史潮流和民意而动,制定《突发事件应对法》来遏制新闻自由,整肃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这无疑是回归文革的倒行逆施行径。

也许,今天的地震不仅是对黄菊命运的一个预示,更是对中共多行不义的又一次警告!

2006年7月4日

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