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广东老总坠亡被裸体置于小巷 同事三缄其口

发表:2006-07-07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者裸体躺在一小巷内

 

东莞轻出公司大楼

东莞轻出公司老总9楼坠亡 一副总身中数刀

4日上午11时,有读者报料称,一男子坠楼身亡,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警察已经对现场实施了封锁,记者绕道从该进出口公司后面一栋2层楼高的楼顶上看到,一中年男子裸体躺在铁门内的小巷里,身体微胖,头发有点花白,右腿变形向内弯曲,头部附近一大摊血迹,身体上也有血迹。由于距离太远,无法看清楚该男子身上其他部位是否有伤。尸体边上有一个红色塑料筒,一堆黑、紫色衣物放在尸体的脚下。

据附近一家小工厂工人介绍,上午10时左右,他们看到该男子从该进出口公司9楼窗户上坠落,当时穿着衣服,现在裸体应该是警察勘测后,脱下来的。

经理室内一片血迹

前日中午,由于该进出口公司门口被封锁,记者假借公司职员之名进入该公司。在大厅的指示牌上看到,9楼一层均为经理室。记者直上电梯进入经理室,一打开电梯门口就看到,前台大厅内有大片血迹,血迹从前台延伸到左边经理室内,血迹上还有杂乱的脚印。几名警察正在现场勘测。莞城公安分局一位负责人表示,由于案件正在勘测,具体案情正在调查,具体原因和细节不方便透露,随后记者被带离现场。

东莞市莞城区运河酒店女服务员表示,有人在打扫时发现该进出口公司的侧门有一男子死在那里,于是当即报警。

副总身有多处刀伤

昨日记者通过多方证实,死亡男子为该进出口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庾锦江,公司一胡姓副总则受伤入院。记者随即赶往东莞市人民医院,并在该院手外科住院部找到了受伤的胡某。胡某所在病房门口有数名警察、特警、治安队员看守,病房内有多名人士正在探访。透过磨砂玻璃窗户的缝隙看到,病人手上缠有纱布。记者试图接近采访,但被警方阻止。据医院一护士透露,胡某身受多处刀伤,但都没有伤到要害,没有生命危险。当记者试图进一步了解伤情时,被现场一警察阻止。

据了解,胡某还任东莞宾馆的总经理。

同事家人三缄其口

“这个事情没什么好说的,我也不会说什么。”在医院,一位自称是胡某哥哥的中年男子表示,事情比较复杂,希望记者不要介入。

记者询问多位探视胡某的人士,均无人对此事件发表看法。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进出口公司9楼,发现数间经理室内均无人上班。在侧门值班室内有人员值班,据值班人员透露,经理们全部都去开会了。当记者询问昨日总经理坠楼之事,工作人员不予回答。下午5点记者再次来到办公室,已经没有一个人在场。

宾馆:总经理出差了

为进一步弄清情况,记者昨日下午来到胡某任总经理的东莞宾馆。在宾馆大堂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询问到记者没有预约后,说:“总经理很忙,一直都在开会”。另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了解记者身份后,不断联系几个部门经理后的答复是:总经理出差了。

记者联系宾馆总经理办公室,接线员表示,总经理不在办公室,电话没有人接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