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时代报》:法轮功被杀摘取器官

发表:2006-07-09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时代报》:法轮功被杀摘取器官
(Falun Gong: ‘Killed for body parts’)

7月8日,澳洲《时代报》发表题为“法轮功被杀摘取器官”(Falun Gong: ‘Killed for body parts’)的文章,披露加国独立调查团确证中共活摘器官一事。

据《时代报》报导,受人尊敬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及前内阁成员共同站出支持,指控中共在持续杀戮法轮功异议人士,以得到他们的器官。

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花费两个月时间,调查这些中共一直极力否认的指控。“很明显,(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直存在”。上周四,乔高在和麦塔斯发布调查结果时告诉记者。他们还提供了致劳教所和器官移植中心的中文电话录音,其中涉及官员称,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会很快到位。

在这些电话里,致电人询问是否能够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乔高先生在和麦塔斯说,他们对所有的细节鉴定过,并与有执照的专业翻译一起听原声录音。他们还出示了他们亲自做的面对面的访问、调查过的官方纪录及其它证据。

乔高说,“相信我,我做过检控官。我知道会有人怀疑。我尽了最大努力,确保一切满意的、妥当的、有伦理的完成。”

其中6月8日的一个电话,打给黑龙江省密山(音译)市看守所一位李姓工作人员:
“你们这里有法轮功提供器官吗?”
“过去有,有。”
“现在呢?”
“有。”李先生回答。
“是我们来选,还是你直接提供给我们?”
“我们提供。”这位李先生还说,他们有一些40岁以下的男性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供器官。

乔高还发布了参与过2000余次移植法轮功学员角膜手术的外科医生的前妻的证词。她说,(摘取器官前)供体首先要被注射导致心脏停止的药物。

中共从1999年禁止法轮功这一精神信仰团体,并否认器官移植的指控。“我们的发现是令人震惊的。对我们来讲,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麦塔斯说。

他还说,如果中共拒绝这一调查发现,它应确保(中国的)医院保留所有的器官移植纪录,以便由人权官员前往检查。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